繼 2019 年對傳奇英雄 Pancho Villa 的防身武器 Bisley Colt 進行獨一無二的重新詮釋,推出複刻版時鐘之後,L’Epée 1839 接下來又順理成章地對傳奇的溫徹斯特(Winchester)連發步槍進行了重新塑造,推出 Golden Boy。

這款標誌性的槓桿式步槍被重新打造為時鐘,在忠於不朽傳奇的基礎之上,其原有的裝填和擊發準備裝置經過重新設計,用於給計時機芯上發條和設置時間。端起,瞄準——這是一款獨具匠心的迷人傑作,先進的工程技術和匠心工藝相結合,喚起童年時期對遙遠年代的夢想,而正是這些夢想最終幫助塑造了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這件禮品可以擺放在書桌上,擱在壁爐架上或掛在牆上,皆能呈現非凡效果。

廣  告

The Unnamed Society 與 l’Epée 1839 製錶公司攜手合作

Golden Boy 不只是用於提示時間,更重要的是,它給予我們想像的翅膀,將我們帶到水牛曾經遊走的地方,勇敢的男人和女人們衝向未知的荒野,堅守陣地,最終創造出新的世界。

如今,The Unnamed Society 與 l’Epée 1839 製錶公司攜手合作,開啟了其發展歷史的新篇章。Golden Boy 是其設計的第 2 款令人驚歎的作品,專為那些對禮品的要求高人一等的人士打造。

溫徹斯特步槍被稱為「征服西部的槍」,至今仍是極具代表性的槍型之一。Golden Boy 的原型槍產於 1866 年。Golden Boy 具有與原版相同的尺寸和重量,同樣的持握感和使用感。

Golden Boy 的原型槍能夠在重新裝填彈藥之前連發 15 顆子彈,不僅比單發步槍更實用,而且無需任何大量訓練即可出色地操控和打出準度。

鐘錶匠捕捉到裝彈並準備開火時手部的決定性動作:Golden Boy 以完全相同的「上膛」方式給時鐘上弦。在操作槓桿 15 次之後——就像一個接一個地填裝 15 發子彈,機械裝置完成上弦操作,可為鐘錶提供 7 天的動力儲備。

每支溫徹斯特步槍都是獨一無二的:機匣、槍管和管狀彈夾,有鋼、18K 黃金、玫瑰金、白金和鈀金材質選擇。而在槍身和槍托方面,則可以選擇富有異國情調的精選木材。

由 L’Épée 內部設計和製造,1839 年版本,帶有序號。- 步槍結構。- 單發條盒可儲存七天動力。- 擺輪頻率為 2.5 赫茲/每小時 1.8 萬次擺動。- 342 個組件。- 11 顆寶石。- Incabloc 防震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