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即將到來,新年穿新衣展現新氣象,手錶亦可成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之處!Tudor Royal 系列腕錶兼具運動氣息與時尚風範,4 種尺寸男女皆適宜配戴,黃金坑紋外圈、雙金鏈帶、香檳色錶面令人目眩神迷又不失沉穩典雅魅力,彰顯其配戴腕表的出眾氣質。迎接新春拜年之際,配戴 Tudor Royal 系列,凸顯出個人氣質高貴大方,既得體又不失禮。

41mm、香檳色錶面、316L 鋼及 18 ct 黃金一體式錶帶、星期窗位、新臺幣 110,000 元 (左),28mm、香檳色錶面、316L 鋼及 18 ct 黃金一體式錶帶、新臺幣 105,000 元 (右)
廣  告

Tudor Royal 系列完美融合和諧典雅的風格與靈活百搭的特性,是呈現多變與個性的傑出作品。設計細節賦予其獨特個性,坑紋外圈的磨光飾面與坑紋切割相互間隔,尤為矚目。此系列腕錶配備一體式金屬錶帶,與錶殼融為一體,突顯出 Tudor Royal 流暢灑脫的現代氣息。間隔鏈節精細磨光,外側鏈節及中間鏈節則以磨砂效果處理,工藝精湛,匠心獨具。

錶帶鏈節的表面柔靱順滑,邊緣細節處理則貫徹帝舵表一直以來對佩戴舒適度的重視。除精鋼款,此系列還可選擇間隔鏈節的黃金鋼錶帶,精巧的飾面效果可滿足多元需求。Tudor Royal 系列腕錶共有四種尺寸可選,41 毫米款造型尤為特別,搭載的機械機芯可同時顯示星期及日曆。

Tudor Royal 系列 41mm、香檳色錶面、316L 鋼及 18 ct 黃金一體式錶帶、星期窗位、新臺幣 110,000 元
Tudor Royal 系列 28mm、香檳色錶面、316L 鋼及 18 ct 黃金一體式錶帶、新臺幣 105,000 元
  1. Tudor Royal 系列
  2. 28mm、香檳色錶面、316L 鋼及 18 ct 黃金一體式錶帶、新臺幣 105,000 元
  3. 41mm、香檳色錶面、316L 鋼及 18 ct 黃金一體式錶帶、星期窗位、新臺幣 110,000 元

帝舵表

帝舵表是屢獲殊榮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所生產的腕錶風格精緻優雅,精準可靠,品質卓越,是物超所值之選。帝舵表的起源可追溯至 1926 年,勞力士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 (Hans Wilsdorf) 註冊了「The TUDOR」商標。1946 年,他創立了 Montres TUDOR SA 帝舵表公司,所生產的腕錶沿襲了勞力士所尊崇的品質理念,而售價卻更易為大眾所接受。自創立以來,帝舵表一直為無懼陸上、海下及冰地挑戰的勇敢人士所選戴。如今,帝舵表包括 Pelagos(領潛)、Black Bay(碧灣)、1926 及 Royal(皇家)等經典系列。自 2015 年起,帝舵表推出不同功能的優質原廠機械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