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s Studio 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的深遠合作再添新章。為慶祝華納兄弟電影《蝙蝠俠》即將上映,雙方開展兩項全新合作企劃,分別為限量發行 10 組的《蝙蝠俠》奢華收藏套裝和《蝙蝠俠》主題腕錶攜帶盒系列。奢華收藏套裝(零售價新臺幣 3,280,000 元)將包括《蝙蝠俠》陀飛輪腕錶和可發光的蝙蝠信號燈。 《新蝙蝠俠》將於 3 月 2 日在全球影院上映,並於 3 月 4 日在美國上映。

全新腕錶攜帶盒系列為單獨出售(每枚售價新臺幣 7,800 元),包含由 DC 經典角色衍生的四種款式:蝙蝠俠(兩個版本)、賽琳娜·凱爾(貓女)和謎語人。

腕間的蝙蝠信號燈

Kross 團隊研發的新腕錶處處透著蝙蝠俠特色,不單只是配色,設計細節融入蝙蝠俠的特色。同時還搭配一組以在危難時刻用於呼喚這位身著披風,世界上最偉大偵探的蝙蝠信號燈為靈感的錶盒。腕錶採用 Kross Studio 內部研發生產的新版 KS 7000 機芯:3 赫茲手動上鍊機械機芯 KS 7001,動力儲存可達 5 天。百葉窗型的陀飛輪框架,模擬蝙蝠信號燈造型,置於中央陀飛輪超大框架的頂部,令光線得以穿過表面,同時其下方調節器亦清晰可見,每分鐘轉動一圈。

腕錶對小時和分鐘採用不同的讀時方式。時針固定在圍繞陀飛輪 360°旋轉的外圈顯示裝置上。分鐘以圓盤顯示,每小時轉動一周。球形切割藍寶石水晶呈弧形低調覆蓋於錶盤上方,巧妙映襯 45 毫米黑色 DLC 塗層 5 級鈦金屬錶殼的圓潤邊緣。機芯和手錶組件總共 283 個零件,每個零件均由位於瑞士格朗(Gland)小鎮的 Kross Studio 內部進行手工製作和組裝。

廣  告

效用、形狀與功能

對於 Kross Studio 而言,腕錶的設計需要兼顧人體工學和用戶體驗。表背上獨特的隱藏 D 形環表冠和位於手錶邊緣 3 點鐘位置的「時間設置」按鈕低調融入整體設計,確保與傳統表冠相比佩戴更舒適的同時,也令上鍊和時間設置更加輕鬆便捷,性能增強。

發條盒的主發條可通過提起錶殼背面的 D 形環並旋動鑰匙上弦。如欲設置時間,佩戴者只需按下位於 3 點鐘位置的「時間設置」按鈕,同時將表背的 D 形環向任意方向轉動。表背飾有 Kross Studio 標誌,並鐫刻專屬限量編號。

《新蝙蝠俠》陀飛輪腕錶的錶帶可通過 Kross Studio 別具匠心的可替換錶帶系統進行更換——只需輕輕一按快速拆卸按鈕,即可移除和更換錶帶,易用性進一步提升。三條隨附錶帶輕鬆切換:壓印蝙蝠戰衣圖案的黑色小牛皮錶帶、飾有黑色縫線的黑色橡膠錶帶以及飾有紅色縫線的紅色橡膠錶帶。所有錶帶均採用黑色橡膠嵌件加固,確保耐用性和舒適性。

黑夜如晝

蝙蝠信號燈是《蝙蝠俠》陀飛輪腕錶的亮點所在,因此,Kross Studio 將這一實用藝術品視為收藏套裝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每枚腕錶均配備一個可發光的實用蝙蝠信號燈,令收藏家瞬間置身於高譚市和《蝙蝠俠》的世界。

黑暗個性

除收藏套裝外,Kross Studio 更推出四件裝實用收藏品系列,令腕錶攜帶盒成為腕錶愛好者和蝙蝠俠粉絲的良伴。全新腕錶攜帶盒系列為單獨出售(新臺幣 7,800 元),包含由電影中經典角色衍生的四種款式:蝙蝠俠(兩個版本)、賽琳娜·凱爾(貓女)和謎語人。

每款腕錶收納盒均採用植鞣革精心製作,隔板飾以還原度頗高的角色。 Kross Studio 根據角色原型賦予每款腕錶攜帶盒別樹一幟的特色和互補色,如絲網印刷和蝙蝠俠款的紅色撞色縫線、賽琳娜·凱爾(貓女)款的藍色撞色縫線,謎語人款的綠色撞色縫線。

採用頂部按扣開合設計,開口寬敞,內置可拆卸緩衝墊枕,可輕鬆收納錶主的心愛錶款。優質黑色微纖維搭配堅固的填充物,將腕錶安全固定於盒內,有效預防腕錶或錶帶的划痕與損壞。腕錶收納盒的盒蓋上飾以聯名貼片,作為真品辨識標誌。內附印有二維碼的說明卡片,用戶可掃描二維碼登錄註冊頁面,獲取電子版用戶手冊並啟用為期 3 年的延保服務。

Kross Studio 再度打破藝術、流行文化和高級製表之間的界限,與大型娛樂公司合作打造出一系列高性能收藏品。《蝙蝠俠》收藏套裝(每套售價新臺幣 3,280,000 元)和《蝙蝠俠》收藏款腕攜帶盒(每件售價新臺幣 7,800 元)可通過官方合作夥伴及授權零售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