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5 年以來,瑞士頂級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奢華精品智能腕錶領域佔了一席重要地位。令人備感興奮的全新 TAG Heuer 泰格豪雅智能腕錶於 2022 年驚艷登場,新一代更講究優雅風貌和卓越運動性能。這次共推出兩款尺寸的智能腕錶,各自彰顯。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已豎立奢華精品智能腕錶全新標竿,本次新推出的兩款型號,皆彰顯出智能腕錶系列的一個指標性樣貌。較大的 45 毫米型號承襲自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體壇的悠久傳統,重塑的外觀更顯運動風格造型。另一款 42 毫米款式擁有更纖薄外觀,呈現優雅風範。全新智能腕錶除了保留精湛製錶工藝之外,數位技術的改良使得 TAG Heuer 泰格豪雅智能腕錶持續居於全球領先地位。

TAG Heuer 泰格豪雅執行長 Frédéric Arnault 表示:「透過這兩款有別於以往的 Connected 智能腕錶,我們希望將新一代 Connected 智能腕錶推廣給更多用戶,無論是商務或者運動需求,甚至是享用高貴雅緻的晚餐,都可以成為配戴者日常的搭配。2015 年以來,TAGHeuer 泰格豪雅一直是奢華精品智能腕錶領域的先驅。隨著全新智能腕錶的推出,充分彰顯出 Connected 智能腕錶系列與 Aquaracer 系列和 Carrera 系列一樣秉持著 160 年製錶經驗,成為了 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不可或缺時計。」

全新 42 毫米智能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為滿足追求優雅設計且具有最新運動功能的用戶,打造出這款全新 42 毫米智能腕錶,能符合多種場合需求的腕錶且外型更為精緻優雅,無論出席盛裝活動、商務或運動需求,皆能滿足配戴者的日常需求。錶款纖薄的錶殼,搭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精鋼按鈕以及錶帶和錶鍊選擇。相較於 45 毫米錶款,錶圈的設計明顯更加纖細。

  1.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 42 毫米
  2. 15
  3. 機芯
  4. Mod Connect 42 毫米
  5. 腕錶
  6. 電池:330 mAh 全天候電池
  7. 電池壽命:一整天(跑步 1 小時,包括健身)
  8. 充電時間:溫度在攝氏 15°至 45°之間時,1.5 小時可充滿 100%電量
  9. 感測器、心率、指南針、加速度計、陀螺儀、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麥克風、氣壓計
  10.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4100+
  11. 連線能力:BT 5.0 無線藍芽
  12. 衛星導航系統(GNSS):全球定位系統(GPS)、格洛納斯系統(GLONASS)、北斗衛星導航系統(Beidou)、準天頂衛星系
  13. 統(QZSS)、伽利略定位系统(Galileo)
  14. 顯示器:1.28” OLED 顯示器,416×416 畫素(326 ppi)
  15. 操作系統
  16. Wear OS by Google
  17. 腕錶體驗(客製化 TAG Heuer 泰格豪雅應用程式)
  18. 錶面
  19. 運動應用程式:跑步、騎單車、游泳、健身和高爾夫球健康
  20. 其他 TAG Heuer 泰格豪雅應用程式:秒錶、計時器、鬧鐘
  21. 錶殼
  22. 直徑 42 毫米
  23. 銀色及灰色內建定時器
  24. 精鋼拋光、精緻打磨錶殼
  25. 弧形藍寶石水晶錶鏡
  26. 3 點鐘位置設有銀色精鋼錶冠
  27. 2 點鐘位置設有精鋼造型按鈕
  28. 4 點鐘位置設有精鋼造型按鈕
  29. 精鋼錶底蓋
  30. 防水性能:50 米

重塑的 45 毫米智能腕錶

新一代 45 毫米智能腕錶完美融合運動風格設計與經典時計樣貌,並配有堅固的陶瓷錶圈。與前代智能腕錶設計相比,今年新一代的外型具有前衛現代的流線感及符合人體工學機能,不僅在視覺上具有亮眼造型,配戴者在操作上更得心應手。較為顯著的區別在於,新一代智能腕錶的旋轉錶冠設計變大了,用戶只需要簡單運用手指頭就可以輕鬆調節和使用。而宛如機械錶般的錶冠設計,靈感來自於 TAG Heuer 泰格豪雅 160 年來的頂級機械腕錶工藝,內縮更貼手的造型,配戴在手腕上更增添舒適感受。

  1.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 45 毫米
  2. 機芯
  3. Mod Connect 45 毫米
  4. 腕錶
  5. 電池:430 mAh 全天候電池
  6. 電池壽命:一整天(跑步 1 小時,步行 2 小時,包括健身), 一整天(打高爾夫球 5 小時,包括健身)
  7. 充電時間:溫度在攝氏 15°至 45°之間時,1.5 小時可充滿 100%電量
  8. 感測器:心率、指南針、加速度計、陀螺儀、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麥克風、氣壓計
  9.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4100+
  10. 連線能力:BT 5.0 無線藍芽
  11. 衛星導航系統(GNSS):全球定位系統(GPS)、格洛納斯系統(GLONASS)、北斗衛星導航系統(Beidou)、準天頂衛星系
  12. 統(QZSS)、伽利略定位系统(Galileo)
  13. 顯示器:1.39” OLED 顯示器,454×454 畫素(326 ppi)
  14. 操作系統
  15. Wear OS by Google
  16. 腕錶體驗(客製化 TAG Heuer 泰格豪雅應用程式)
  17. 錶面
  18. 運動應用程式:跑步、騎單車、游泳、健身和高爾夫球健康
  19. 其他 TAG Heuer 泰格豪雅應用程式:秒錶、計時器、鬧鐘
  20. 錶殼
  21. 直徑 45 毫米
  22. 平面藍寶石水晶錶鏡
  23. 3 點鐘位置設有黑色精鋼橡膠錶冠
  24. 2 點鐘位置設有精鋼造型按鈕
  25. 4 點鐘位置設有精鋼造型按鈕
  26. 防水性能:50 米

多種錶鍊和錶帶選擇

多元的錶鍊和錶帶選擇,讓使用者依據不同場合與個人品味輕鬆變換錶帶,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腕錶。包括皮革錶帶或精鋼錶鍊,適合搭配較精緻優雅的裝扮。而有著多款顏色選擇的橡膠錶帶,非常適合追求運動風格的愛好者。

全新錶面設計

全新型號亦提供精心製作的新穎錶面,充分突顯 TAG Heuer 泰格豪雅智能領域的諸多樣貌,包括承襲豐富經典時計的錶面、具有藝術動畫效果錶面、以及可快速瀏覽資訊的電子化錶面。嶄新「Riverside」錶面動畫呈現沉浸式未來感,宛如時間流逝效果。以及新型「Wellness」健身錶面,可以直接從腕錶主頁面提供相關運動鍛練資訊,例如即時心率及當日步數。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上市宣傳活動,隆重邀請兩位全球品牌大使共襄盛舉,分別是奧運金牌跨欄女神西妮·麥勞克林(Sydney McLaughlin)和圖片的網球天后大坂直美(NaomiOsaka) 。

機械錶錶面承襲自經典 TAG Heuer 泰格豪雅時計,讓配戴者享有機會探索 TAG Heuer 泰格豪雅長達 160 年的高級製錶精湛工藝。數位錶面的設計靈感則源自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運動計時器長久以來的專才。

不僅如此,TAG Heuer 泰格豪雅也在錶面上添加嶄新數位功能,可以將最新的運動、天氣、健身和日期相關訊息顯示在一個主頁面上,例如提供 5 小時內的天氣預報、活動時間和健身的等資料,帶給用戶最先進的數位生活體驗。全新腕錶將提供獨家錶面,包括經典 Connected 智能錶面的重新演繹之作,更多錶面將於今年陸續推出。

TAG Heuer 泰格豪雅 Sports 運動應用程式

有了 TAG Heuer 泰格豪雅 Sports 運動應用程式的輔佐,Connected 智能腕錶的用戶在制定個人健身計畫上更加容易,能夠即時掌握運動追蹤功能以及健身指導資訊。TAG Heuer 泰格豪雅 Sports 運動應用程式在過去幾年中不斷提升,提供用戶在游泳、騎單車、打高爾夫球、室內及室外跑步和散步等多項運動中,可以透過腕錶直接追蹤自己的運動狀況。

廣  告

「健身指導」是今年新增的功能,專門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運動愛好者而設計,且無須將智能手機放在附近。健身計劃包括可預設長度的運動鍛練。不需要智慧型手機或電視,一支智能腕錶就可以健身!配戴者透過腕錶便可選擇要進行上半身、下半身或全身鍛煉,接著藉由螢幕小人物提示的動畫引導進行健身。當用戶完成一項鍛煉時,腕錶會振動提醒要進行下一項動作。

如果已經有個人的健身計劃或者教練的配戴者,腕錶也提供便利的客製化功能,只需要輸入個人例行計劃,便會出現在螢幕上提醒用戶進行健身練習。TAG Heuer 泰格豪雅 Sports 運動應用程式可用於全新 45 毫米和 42 毫米腕錶上,以及前代的 Connected 智能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