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再次為錶迷與藏家帶來驚喜,為旗下傳奇賽車計時腕錶換上嶄新樣貌,並邀請姚元浩來站臺,推出限量 500 只的 Monaco 紫色表面計時腕錶。精細磨砂拋光的 39 毫米方形精鋼錶殼,環繞奢華貴氣的深紫色錶面,從中央向外由淺至深的漸層,更加彰顯製錶工藝的精緻細膩。

搭配塗覆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料的鍍銠時標與指針,以及兩個黑色蛋白石小錶盤,恰如其分地烘托錶面獨特的煙燻質感。

瑞士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推出限量 500 只的 Monaco 紫色表面計時腕錶。

深諳 TAG Heuer 泰格豪雅 Monaco 細節的藏家也許會發現,此錶有些類似 1969 年初亮相的第一代 Heuer Monaco 1113B 計時腕錶,以及在冠上「McQueen」之名前推出的「Transitional」系列和後來的 1533 Calibre 15 款式。

這些錶款的特別之處在於錶面的黃銅底板經過藍色金屬塗料處理,隨著時間的推移,錶面上的黃銅底板會產生銅綠,使錶面原本的藍色逐漸轉化爲紫色漸層,時而中間稍淡邊緣較深的狀況,正如同此款 TAG Heuer 泰格豪 Monaco 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的配色設計。

此錶有些類似 1969 年初亮相的第一代 Heuer Monaco 1113B 計時腕錶,以及在冠上「McQueen」之名前推出的「Transitional」系列和後來的 1533 Calibre 15 款式。

Monaco 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搭載 TAG Heuer 泰格豪雅 Heuer 02 自製機芯,從藍寶石錶背可以清楚看見其內部構造與經過設計的自動盤、導柱輪、與帶有紫色細節的鐫刻。腕錶擁有 80 小時動力儲存,提供出色的精準度。黑色鱷魚皮錶帶特別加上紫色內襯,底蓋則鐫刻上每只錶的專屬編號 ( XXX/500 ) ,更顯別出心裁。

全新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在設計上大膽突破,同時完美傳承 Monaco 系列腕錶的精髓,散發古今融合的耀眼魅力。

Monaco 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搭載 TAG Heuer 泰格豪雅 Heuer 02 自製機芯,從藍寶石錶背可以清楚看見其內部構造與經過設計的自動盤、導柱輪、與帶有紫色細節的鐫刻。
廣  告

姚元浩表示:「腕錶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賽車場上分秒必爭的競速,或是廚房裡烹調時間的精準。因為有不同身份所以我很需要一支百搭且可以彰顯品味的錶款,TAG Heuer 泰格豪雅 Monaco 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姚元浩表示:「腕錶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賽車場上分秒必爭的競速,或是廚房裡烹調時間的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