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瑞士雷達表今年主打明星款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集結復刻 1962 年潛水錶型元素,代表著勇敢在生活裡探險的品牌 DNA 冒險精神,就像在背後勇敢無所畏懼地為兒女撐起一片天的爸爸們;而當時間過去,無論是孩子離鄉背井外出工作亦或是忙於自己的生活,父親與孩子間的傳承精神都將透過時間來尋找彼此遺失的碎片。

Rado 瑞士雷達表今年主打明星款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

全新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Over-Pole 世界時區限量版腕錶,將真正的復古精神與創新的現代設計融合在一起,彷彿象徵共創舊時美好時光的生活氛圍。

庫克船長系列遵循唯一原則-忠於原版,承襲了原版標誌性的特色並結合創新高科技材質,讓經典復刻不僅止於復古,取而代之的是現代摩登的時間之美,兩款系列錶款皆展現出其獨一無二的設計理念,讓不同魅力的爸爸在腕間能各自展現對生活品味的堅持。

明星錶款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

Rado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除了保有庫克船長系列腕錶的經典標誌性特色外,更跳脫以往框架以珊瑚灰色錶面搭配罕見的環形拉絲電漿陶瓷旋轉錶圈,在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特殊觀時效果下,創造出深邃而立體的視覺層次。

同時通過嚴格 ISO 6425 專業潛水認證,搭載 Nivachron 鈦合金游絲的新一代 Calibre R763 自動上鍊機芯與 80 小時動力儲存;錶背除了保留兩隻海馬的經典元素,更刻有僅通過專業 ISO 6425 認證才可鐫刻的「DIVER’S WATCH 300M」字樣。

Rado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除了保有庫克船長系列腕錶的經典標誌性特色外,更跳脫以往框架以珊瑚灰色錶面搭配罕見的環形拉絲電漿陶瓷旋轉錶圈。

全系列共有 3 種面盤顏色及 2 種質感錶帶:珊瑚灰色帶出輕奢內斂質感、湖水藍色營造神秘且深邃的氣息,搭配上霧、亮面相間的高科技陶瓷錶帶,讓視覺聚焦於錶盤中心,另外,更有經典黑色錶盤配以黑色高科技陶瓷鍊帶或具伸縮式設計的橡膠錶帶,呈現冷冽剛強的風格。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建議售價新臺幣 92,800 元至 108,300 元不等。

全系列共有 3 種面盤顏色及 2 種質感錶帶:珊瑚灰色帶出輕奢內斂質感、湖水藍色營造神秘且深邃的氣息,搭配上霧、亮面相間的高科技陶瓷錶帶。
廣  告

全新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Over-Pole 世界時區限量版腕錶

作為 Rado 瑞士雷達表問世 60 周年開端,全新錶款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Over-Pole 世界時區限量版腕錶,融合復古與現代的經典特色,將完全現代化的機芯藏於拋光不銹鋼的錶殼內,錶殼周圍清晰可見內傾式雙向旋轉錶圈上鑲嵌著黑色高科技陶瓷襯片,並配有雷射雕刻的 24 個城市名稱,3 點鐘位置的經典紅色日期數字以及盒型雙向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鏡面,將真正的復古精神與創新的現代設計融合在一起,將細膩的紳士品味與內涵,隱藏在細節之中。

全新錶款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Over-Pole 世界時區限量版腕錶,融合復古與現代的經典特色。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Over-Pole 世界時區限量版腕錶,為致敬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所問世的年份,限量 1,962 枚,並在旋入式後底蓋刻有「Limited Edition」的字樣和腕錶的特別序號,全新腕錶附贈典雅的棕色皮質收納袋,另附送同樣具備快拆系統的米粒替換錶鏈,該腕錶僅在雷達表名品店獨賣,建議售價新臺幣 74,300 元。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Over-Pole 世界時區限量版腕錶,為致敬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所問世的年份,限量 1,962 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