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其海軍系列 Scuba 腕錶 Syroco 特別版,每只建議售價 25,200 元。整體設計為色彩繽紛的精準潛水腕錶增添變奏,腕錶啟發自 Syroco 創新的風力驅動高速艇,它旨在打破帆船速度紀錄,塑造無碳海上交通工具的未來——具有亮眼的藍色錶盤,飾有象徵 150 公里時速目標帆船速度的圖案,搭配藍銀雙色潛水錶圈。

腕錶搭載 H-1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達 80 小時,隨附藍色橡膠錶帶,獨特的錶背刻有紀念漢米爾頓與 Syroco 合作關係的圖案;Syroco 之名源於撒哈拉沙漠猛烈的西洛可風(Sirocco wind)。

Syroco 聯合創始人、行政總裁兼駕駛員 Alex Caizergues 表示,Syroco 體現創新、大膽、卓越,漢米爾頓與我們的價值觀相同。我們熱切期待支持這款特別版腕錶,它代表我們的項目追求的精準和傑出表現。」

廣  告

漢米爾頓行政總裁 Vivian Stauffer 則表示,我們以支持破格創新的先驅項目為榮。我們與 Syroco 一同踏上旅程,務求令不可能成為可能。

錶殼

40 毫米精鋼錶殼

厚度

12.95 毫米

錶耳寬度

20 毫米

錶盤

藍色錶盤

指針

鍍鎳時針和分針覆以 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橙色漆面秒針具有 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尖端

機芯

H-10 自動上鍊機芯,80 小時動力儲存和 Nivachron™擺輪游絲

錶帶

藍色橡膠錶帶

錶鏡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玻璃

防水性能

10 巴(1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