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品牌 Bell & Ross,與航空、飛機駕駛艙儀器擁有相當程度的淵源,近期亮相與巡邏兵飛行表演隊合作設計的新錶款「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延續 Bell & Ross 經典方中見圓的設計,採用石英機芯,提供行針及跳字兩種顯示,電池壽命達 30 個月,限量 100 只,建議售價新臺幣 131,000 元。

腕錶品牌 Bell & Ross 亮相與巡邏兵飛行表演隊合作設計的新錶款「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限量 100 只,建議售價新臺幣 131,000 元。

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 計時腕錶,在錶盤配有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標誌與用色,行針式時分顯示配合電子跳字秒鐘顯示,讓專業機師亦可清楚掌握時間,同時具備百分一秒計時連分段及累積計時顯示、倒數、響鬧、日期及雙時區等功能,也可設定選擇語言,包含法文、英文、西班牙文與德文,防水性能部分則可達到 100 米。

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 計時腕錶,在錶盤配有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標誌與用色。

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 計時腕錶的錶殼寬 42mm、厚度則是 11.25mm,採用緞面拋光不鏽鋼材質,至於錶盤則是以霧面藍色為基底,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標誌鑲嵌於 9 點鐘位置,白色的數字時標,覆以散發藍光的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

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 的錶盤以霧面藍色為基底,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標誌鑲嵌於 9 點鐘位置。

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 計時腕錶的機芯類型為 BR-CAL.103,為藍色橡膠錶帶,在 12 點鐘位置,刻有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專屬標誌,並搭配超強韌黑色合成織布,錶扣形式為針扣,且為緞面拋光不鏽鋼材質,位於外層的鏡面則是採用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打造。

BR 03 Type A Patrouille de France 計時腕錶的藍色橡膠錶帶,在 12 點鐘位置,刻有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專屬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