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watch group 旗下美式腕錶品牌 Bulova 乘著這股海外旅行的熱潮推出全新 GMT 兩地時間機械腕錶 96B385 及 97B210,以具備現代紳男的海天藍及經典紳士的典雅白兩款錶盤色調演繹旅行穿搭的非凡風格。此外,GMT 腕錶拉起錶冠快速時差調整,提供型男在異地能夠快速掌握時間資訊,恣意穿梭在時區走廊之間。

左圖 96B385 售價 26,800 元,右圖 97B210 售價 27,800 元。

Bulova 首款具備 GMT 機械腕錶

GMT 具備可以指示兩地時間的功能腕錶,因此在錶盤上除了基礎的大三針配置之外,多配備一個 GMT 針指示第二地時間,特別受到錶迷喜愛的功能之一。而 Bulova 推出全新機械機芯 9075,為 Bulova 首款具備 GMT 兩地時間機械腕錶,使用的 「Traveler GMT」 功能意指旅客在抵達旅遊當地時,即可透過拉開錶冠轉第一節順轉/逆快速調整正負時差。

錶冠拉開第二節則是調整 GMT 家鄉時間,搭配雙色的 24 小時刻度、鮮明紅色標示的 GMT 指針,使第二地時間的閱讀更加清晰。機械機芯 9075 除了指標性的 GMT 實用功能,機械機芯上滿鍊後可維持 42 小時的行走以及 28,800 次/時的振動數。

另外,Bulova Wilton GMT 機械腕錶設計以等距方位投影法,將世界地圖濃縮在 43mm 的錶盤上,極具翱翔世界的氣息。並以錶盤 6 點鐘方向紅色 GMT 字樣呼應 GMT 指針色調,在識別指針的功能上更加方便。96B385 及 97B210 分別售價為 NT$26,800 及 NT$27,800。

左圖 Blue Angels 藍天使聯名款,預計 2023 年 1 月上市,全臺限量 30 只。右圖 JY8127-59E 全臺限量 50 只。
廣  告

Citizen Promaster 系列 JY8125-54L 搭載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機芯 U680

Citizen Promaster 系列「美國海軍 Blue Angels 藍天使特技飛行中隊聯名腕錶」JY8125-54L,在腕錶配色上使用上藍天使特技飛行中隊 Blue Angels F/A-18 大黃蜂戰鬥攻擊機的專屬色藍、黃色,並且將戰鬥機儀表板概念複製到整個錶盤設計之中,配戴上腕錶有如握上戰鬥機控制桿,跟著藍天使特技飛行中隊探索無盡的天空。為呈現整只腕錶強烈 Promaster 風格,採用簡約俐落切角的無錶耳設計,有如數道飛機雲劃破天際,在藍天下追求戰鬥機特技的極限角度。

Citizen Promaster 系列 JY8125-54L 搭載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機芯 U680,除了提供精準、便利的對時機能,雙顯液晶螢幕更是提供多樣化的功能展現。除了可達到精準顯示 1/100 的碼錶計時功能,更能夠透過螢幕調整 43 個城市時區,並且可從其中找到臺北(TPE UTC+8)時區,特別受 Citizen 臺灣粉絲喜愛的驚喜彩蛋。錶盤上及背底蓋印有象徵「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的 Blue Angels,展現腕錶突破極限的精神,邀請喜愛追求登峰造極的你一同感受新款腕錶帶來獨特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