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卓越精準與永恆設計著稱的 MIDO 瑞士美度表,此次邀請到三位 IG 指標潮男,以三種不同風格詮釋紳士正裝穿搭,展現 MIDO 美度表的多元樣貌,為「精準」賦予新定義。MIDO 全新 Multifort M Chronometer 先鋒系列 M 天文臺認證腕錶,搭載矽游絲自動上鍊機芯,並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嚴格測試與認證,完美體現精湛的製錶工藝技術。全新腕錶採用獨特鮮明的黑綠漸變雙色直條紋錶盤搭配不鏽鋼材質,以脫穎而出的卓越品質超越同等級標準,另提供黑灰漸變款搭配黑色 PVD 不鏽鋼材質,讓各種不同風格的時尚達人都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經典品味。

IG 潮男 Rennie Tseng 展示 MIDO Multifort M Chronometer 先鋒系列 M 天文台認證腕錶,錶款建議售價 NT$40,400

橫跨多個領域的 Rennie Tseng,以一身沉穩墨綠色套裝,內搭跳脫性極高的亮綠色花襯衫,而腕上配戴的先鋒系列 M 天文台認證腕錶,擁有獨特黑綠漸變直條紋路錶盤,每一次隨著光線折射都會有不同的效果的美度表,詮釋即使能夠專精多個領域的成熟男人內心卻也有著頑皮的一面,期許自己在時間的流逝中仍不斷保有自己獨有的帥氣風格。

IG 潮男圈入準展示 MIDO Multifort M Chronometer 先鋒系列 M 天文台認證腕錶,錶款建議售價 NT$40,400

致力於將穿搭融入日常生活的圈入準,在疫情過後觀察到正裝開始有了更多彈性的面貌,本次以相較休閒的服裝出席正裝活動,而總是以細節取勝的他,選戴風格細膩獨特的 Multifort M Chronometer 先鋒系列 M 天文台認證腕錶,腕錶在圈入準手上隨著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不同的色系,自動上鍊機芯搭載矽游絲,抗磁且不易受溫度影響,完美融入每一個不同的日常場景。

廣  告
IG 潮男 Ray Jiang 展示 MIDO Multifort M Chronometer 先鋒系列 M 天文臺認證腕錶,錶款建議售價 NT$41,800

模特兒出身的 Ray Jiang 在服裝的風格上總是會有多樣的變化以及嘗試,本次造型以大量拼布的紳士感丹寧西裝,配戴上百搭的黑灰漸層先鋒系列 M 天文台認證腕錶,是最好搭配的單品首選,輕鬆打造出既休閒又有正式的時尚感。而喜愛在戶外走動,與狗狗一同體驗生活的他,最在乎的不外乎就是手錶的性能。先鋒系列 M 天文台認證腕錶除了面盤的漸層色系、機芯性能強大,讓不論是出席時尚場合還是外出運動,都能展現自己最俐落有型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