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養育孩子的家人們總是為家庭付出,絕對值得在他們專屬的節日以特別的驚喜表達感謝。 Swatch 宣布精選 7 款春季錶款,透過精緻的花卉腕錶的永留花朵之美,比起鮮花更能展現無限感恩的永恆愛意。

花朵象徵歷久彌新,並激發出各種靈感,不論是歌詞、書籍、時尚和藝術,處處皆見對於花朵的描繪,也是母親節等節日必備的送禮之選。Swatch 於 1998 年推出該品牌第一款母親節特別款,自此之後便不斷打造出各種玩味設計,紀念這一節日的特殊意義。 Swatch 打造普普藝術風格腕錶,點綴朵朵鮮花,獻給最重要的人這份時間珍禮。另有還有兩款 Big Bold 腕錶, 在迷彩的基調上融入了花卉,展現清新的都會風格。

媽媽總是對的!母親節特別版錶款「ALL ABOUT MOM」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版錶款 – 「ALL ABOUT MOM」,幽默嘲諷對於母親的刻板印象,Swatch 逗趣地詮釋「Mommypedia (媽媽維基百科)」的概念,印在錶帶上的句子「I TOLD YOU SO (我早說過了!)」是大多數人曾斷言絕不會說出口,卻在成為媽媽後不經脫口而出的經典短句!以最幽默的 Swatch 腕錶獻給最愛我們的媽媽。

ALL ABOUT MOM GZ713 售價:$3,000
廣  告

春季腕錶從大自然汲取靈感,創造出別出心裁的風格

Swatch 充分展現對於花卉的熱愛,兩款以生物來源材質製成的腕錶均以花卉為主題,「ESSENCE OF FLOWER AND FLOWERZ GENT BIOSOURCED」系列散播鮮艷花朵之美,FLOWERZ 則點綴著以藝術手繪的朵朵鮮花,別有一番風味。

「DAZED BY DAISIES AND MEADOW FLOWERS NEW GENT BIOSOURCED」系列,則以雛菊有時作為母性和全新開始的象徵贈予新手媽媽們,錶帶選用生物來源材質製成,歡樂明亮的藍綠色設計,與俏皮可愛的雛菊印花相映成趣。

雛菊有時作為母性和全新開始的象徵贈予新手媽媽們,錶帶選用生物來源材質製成,歡樂明亮的藍綠色設計,與俏皮可愛的雛菊印花相映成趣。ESSENCE OF FLOWER SO28ZN704 售價:$2,250(右款)、FLOWERZ SO28W108 售價:$2,250 (左款)

最後,「CAMOFLOWER COTON AND CAMOFLOWER GREEN BIG BOLD」系列,則以 BIG BOLD 超大尺寸腕錶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設計手法,首次將都市美學結合花卉圖案,深綠色和赤陶色「迷彩花」貫穿整條錶帶,也為經典的鏤空機芯增添光彩,展現不容忽視的強烈風格。

BIG BOLD 超大尺寸腕錶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設計手法,首次將都市美學結合花卉圖案,深綠色和赤陶色「迷彩花」貫穿整條錶帶,也為經典的鏤空機芯增添光彩,展現不容忽視的強烈風格。CAMOFLOWER COTON SB05C100 售價:$3,650 (左上款)、CAMOFLOWER GREEN SB05G104 售價:$3,650 (左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