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鐘聲響徹,在充滿溫馨歡樂的佳節時刻,歡笑祝福如夜空中的璀璨煙花,在每個角落綻放,歡愉氣息如恆久的旋律,在空氣中流淌,奏響著懷舊而溫暖的樂章,引領人們進入節慶的心情。色彩繽紛的佳節燈飾點綴著家戶和街道,樹上掛滿了耀眼的燈光和五光十色的裝飾,為夜晚增添了歡樂及溫馨的光芒。為人人期待的佳節時刻,Rado 瑞士雷達表隆重推出全新閃耀金光錶款系列,以獨特鏤空設計和華麗的黃金色打造,為節慶添上一抹奢華璀璨。全新 DiaStar Original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以獨特的設計和閃爍的金屬質感融合,彷彿將時光凝結成一抹閃亮金光,讓 Rado 金色腕錶成為您璀璨時光的最佳選擇,也是節慶裝扮的絕佳點綴。

廣  告

Rado 瑞士雷達表於 1962 年推出首款 DiaStar 鑽星系列腕錶時,在腕錶界引起轟動。在傳統設計盛行的年代,DiaStar 鑽星系列別具一格。腕錶憑藉本身的設計與材質,及其耐用性與優異的抗磨損特性,成為推動腕錶界變革的真正指標;且隨著時間推移,腕錶與眾不同的外形也吸引了一眾忠實的愛好者,他們從那時起就一直忠於此經典之作與品牌。全新 DiaStar Original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同樣傳承了知名舊款腕錶的激進設計精神,外形精緻,兼具陽剛與優美的輪廓。忠於傳統的錶殼,以令人讚嘆的方式,體現出 Rado 瑞士雷達表創始人的真知灼見:「若能想像,即能創造。若能創造,即能實現!」因能創造,所以實現。

創新融匠心 精湛機芯之作融合黃金鏤空之美

這款全新 DiaStar Original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帶來的美學「衝擊」,遠不止黃金色的錶殼。腕錶還採用了 Rado 瑞士雷達表廣為人知的鏤空工藝,這表示透過錶殼正反兩面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可盡情欣賞 R808 型自動上鏈機芯創新的無煙煤色塗層。正面水晶錶鏡內側,印有「Rado」與「DiaStar」標誌,極具巧思。

機芯經過 5 個不同方位的全面測試,配備 Nivachron™擺輪游絲,令腕錶尤能抵抗我們日常生活中日漸普遍的磁場影響。R808 型機芯提供長達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腕錶防水深度達 100 公尺。黑色錶盤與錶殼和錶圈形成鮮明對比,搭配白色分鐘圈以及黃金色漂浮時標,並連同時針與分針,均覆有白色 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即使光線不佳亦能清晰讀時。

此外,在紅色背景襯托下,金色 Rado 瑞士雷達表錨型標誌亦為錶盤增色不少。此款 DiaStar Original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選用佩戴舒適的拋光拉絲黃金色 PVD 塗層不鏽鋼錶鏈,並搭配三折式錶扣以及 Rado 瑞士雷達表輕鬆快拆錶帶。腕錶建議售價新臺幣 77,300 元。

Rado 瑞士雷達表 DiaStar Original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

  1. 型號 R12164153
  2. 價格 建議售價 NTD 77,300
  3. 機芯 R808,自動機械機芯,25 顆寶石,3 指針款式,動力儲存長達 80 小時,抗磁 Nivachron™游絲,5 方位的調校標準測試要求,以實現更高精準度;機芯由煙灰色塗層包覆。
  4. 錶殼 拋光黃金色 PVD 塗層 Ceramos™金屬陶瓷錶圈,拋光黃金色 PVD 塗層不鏽鋼中間部分,黃金色 PVD 塗層不鏽鋼錶冠,100 米防水功能。
  5. 錶面 方形內側刻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覆有白色「Rado」瑞士雷達表品牌標誌及 DiaStar 鑽星系列標誌。
  6. 錶盤 黑色環形錶盤,黃金色漂浮時標,覆有黃金色 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白色分鐘圈,金色可擺動錨型標誌,具有紅色背景。
  7. 指針 金色指針,覆有白色 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黃金色秒針。
  8. 錶帶 拋光拉絲黃金色 PVD 不鏽鋼快拆錶帶系統(Easy Clip),3 折式不鏽鋼錶扣。
  9. 尺寸 38.0 mm 寬 x 45.0 mm 長 x 11.9 mm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