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成功落幕,中華隊再次以不凡的球技和不服輸的精神為全臺棒球愛好者點燃熱情。在比賽中,中華隊以亞軍的成績傲視群雄,讓全球再次見證了中華隊卓越的球技實力。

賽事期間,被球迷封為臺灣隊長 2.0 的拿莫.伊漾帶起強力攻勢的個人魅力振奮全球場,而先發投手徐若熙更因其驚人的表現被韓國媒體譽為"怪物投手",兩位臺灣體壇耀眼的新星以超群的表現為臺灣體壇注入新能量正如 Citizen 自 1976 年開始以光動能 Eco-Drive 為錶迷帶來源源不絕能量腕錶。Citizen 很榮幸邀請臺灣隊長 2.0 拿莫.伊漾及怪物投手徐若熙站台 2024 年 Citizen 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新品上市的記者會,透過兩位體壇新星的勇於挑戰的特點,與 Citizen 共同展現挑戰更高目標的大膽追求。

臺灣隊長 2.0 拿莫.伊漾於 1 月 19 日擔任 Citizen 品牌之友,佩戴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 HAKUTO-R 限定錶款 AT8285-68Z。該錶盤採用 Fujifilm 公司結構色墨水技術,環保材質的錶盤上層呈現銀色閃光的設計,呈現由藍到紫的漸層,宛如星雲般多變美麗。超級鈦的錶殼經 DLC 高耐磨處理,展現宇宙般的深邃神秘面貌。台灣隊長 2.0 拿莫.伊漾身為一位熱愛彈吉他的運動型男,除了棒球運動之外,也非常喜愛水上活動,不僅如此,更透露自己平時會寫書法,訓練自己的專注度,動靜皆宜的他,挑選腕錶的守則除了外型能文能武之外,更需要絕佳的超級鈦輕盈的配戴感,而今日這款 HAKUTO-R 限定錶款正完美符合他的需求。

  1. 型號 AT8285-68Z
  2. 定價 NT$57,800
  3. 錶殼 鈦金屬/錶殼約 42mm/ DLC
  4. 錶帶 鈦金屬錶帶/ DLC
  5. 鏡面 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
  6. 防水 10 氣壓
  7.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 10 個月/省電模式
  8. 特色 五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撞擊偵測/指針修正/JIS1 型抗磁、26 個城市時間、1/20 碼錶計時(60 分鐘計時器)、電量等級顯示/萬年曆、日期&星期顯示、HAKUTO-R 限定錶款

”怪物投手”徐若熙佩戴亞洲限定款的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 AT9128-87X。該腕錶設計以大自然美景為概念主軸,金色時標及按把象徵陽光灑落在大地上。全錶 BIP 電鍍象徵山林神秘的面貌,44.3mm 的大錶徑,26 個世界時間以及兩地時間等實用功能,讓平常就有收藏腕錶的徐若熙興奮地表示:“除了可以透過可見的光源替腕錶充電,錶款具備的城市時間更能讓自己未來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即可輕鬆切換時區,更透露 自己對黑色腕錶特別喜愛,因此這款 AT9128-87X 渾厚黑色色澤的錶殼配色又很好搭配又足夠搶眼。”

Citizen 秉承一貫創新的設計理念,自 1993 年推出首款電波對時功能,歷經 30 多年的進化沿革,持續推出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不僅持續擴大市場佔有率,更讓台灣市場消費者體驗到更多精細日本設計的高規格腕錶。我們期盼在 2024 年初以全新的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與品牌之友拿莫.伊漾及徐若熙一同投出好運直球開創人生新的高峰。

  1. 型號 AT9128-87X
  2. 定價 NT$30,800
  3. 錶殼 不鏽鋼/錶殼約 44.3mm/BIP+粉紅金
  4. 錶帶 不鏽鋼錶帶/BIP
  5. 鏡面 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
  6. 防水 20 氣壓
  7.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 8 個月/省電模式
  8. 特色 五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撞擊偵測/指針修正/JIS1 型抗磁、26 個城市時間、電量等級顯示/萬年曆、日期&星期顯示、亞洲限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