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 2024 年 LVMH Watch Week ( LVMH 鐘錶展 ) 上推出 5 款新作,包含新色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及陀飛輪計時腕錶湖水綠款、實驗室培育鑽石領域先鋒再推全新色鑽石的 TAG Heuer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全新尺寸 TAG Heuer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Solargraph 34 毫米太陽能腕錶帶來極地藍色與經典藍色錶面,以及突破性採用珍珠母貝錶面與鑲鑽款式;並推出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綠色版和全新豐富智能腕錶錶面選擇,還有風格前衛令人注目的全新眼鏡系列。

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 2024 年 LVMH Watch Week ( LVMH 鐘錶展 ) 上推出 5 款新作。

Carrera 計時腕錶湖水綠款、Carrera 陀飛輪計時腕錶湖水綠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新作之一以經典 DATO 錶款為靈感,並同時推出搭載陀飛輪款式,兩款匠藝精湛之作,同時配備以 2023 年所推出備受矚目與喜愛的 Glassbox 設計,換上迷人湖水綠錶面,彰顯品牌豐富歷史,擁抱充滿活力的未來。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湖水綠款以精湛技藝融合傳統與創新。設計保留經典 Dato 復古面貌之餘,技術更為提升,包括錶殼設計更加貼合人體工學,呈現優雅曲線的弧形凸緣和環形打磨錶面。

這款腕錶採用精鋼打造,搭配鍍銠時標與指針,與 3 點鐘位置的湖水綠 Azuré環形紋計時盤相得益彰。採用「Glassbox」拱形藍寶石水晶錶,向 1970 年代設計同樣呈拱面的弧形水晶 ( Hesalite Crystal ) 錶鏡致敬,經重新設計的錶鏡與錶盤外緣無縫結合,覆蓋至錶盤邊緣,與錶殼融一體。這種創新設計為佩戴者帶來更為廣角且清晰易讀的體驗。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湖水綠款以精湛技藝融合傳統與創新。設計保留經典 Dato 復古面貌之餘,技術更為提升,包括錶殼設計更加貼合人體工學,呈現優雅曲線的弧形凸緣和環形打磨錶面。
這款腕錶採用精鋼打造,搭配鍍銠時標與指針,與 3 點鐘位置的湖水綠 Azuré環形紋計時盤相得益彰。採用「Glassbox」拱形藍寶石水晶錶,向 1970 年代設計同樣呈拱面的弧形水晶 ( Hesalite Crystal ) 錶鏡致敬。

透背的後底蓋展示 TAG Heuer 錶廠自製 TH20-07 機芯的精巧運作,這款基於 Heuer 02 的機芯擁有 80 小時非凡動力儲存。其他精巧細節包括雙向自動上鍊裝置,令卓越時計更加出色。機芯並有 5 年延長保固,彰顯品牌致力成就可靠及耐用的腕錶承諾。機芯內獨特的盾形自動盤,也是泰格豪雅的象徵。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湖水綠面款採用高雅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精鋼折疊錶扣,增添奢華氣息。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湖水綠款售價為 215,400 元。

透背的後底蓋展示 TAG Heuer 錶廠自製 TH20-07 機芯的精巧運作,這款基於 Heuer 02 的機芯擁有 80 小時非凡動力儲存。其他精巧細節包括雙向自動上鍊裝置,令卓越時計更加出色。

TAG Heuer Carrera 陀飛輪計時腕錶,採用優雅湖水綠環形打磨錶面,成就了一款精妙絕倫的時計作品。這款腕錶焦點是位於 6 點鐘位置、置於玻璃鏡面內的精密陀飛輪框架。透過直徑 42 毫米錶面展示的陀飛輪是 TAG Heuer 精湛工藝的體現。源於二百年多前臻善的陀飛輪,是一個圍繞擒縱裝置不斷轉動的框架,旨在抵銷地球引力對機械式機芯準確度的影響。

即使到今日,能完美掌握其複雜結構的製錶商仍僅為少數,而 TAG Heuer 就在這些數不多頂尖製錶商之列。此款腕錶貫徹了 Carrera 系列傳統,保留標誌的 Glassbox 設計,透過拱形弧面藍寶石水晶錶鏡,陀飛輪全貌從各個角度一覽無遺,提高整體清晰讀時表現與設計美感。湖水綠色凸緣、鍍銠時標、以及綠色 Azuré環形紋計時盤,彰顯腕錶易讀性和優雅風範。

TAG Heuer Carrera 陀飛輪計時腕錶,採用優雅湖水綠環形打磨錶面,成就了一款精妙絕倫的時計作品。這款腕錶焦點是位於 6 點鐘位置、置於玻璃鏡面內的精密陀飛輪框架。

腕錶奢華感流露於細節之間,霧面銀的「SWISS」和「Carrera」字樣,令腕錶高雅氣息更上一層樓。為這款非凡時計提供動力的,是由 TAG Heuer 機芯總監 Carole Forestier-Kasapi 與品牌技術團隊打造的 TH20-09 機芯。擁有雙向自動上鍊機制,確保效率與準確度,令卓越時計更見出色,其精細修飾工藝水準亦備受肯定,享有 5 年延長保固服務。品牌對設計細節的重視,延伸到黑色鱷魚皮錶帶、設有雙安全按鈕的拋光與緞面打磨精鋼折疊錶扣,以及 TAG Heuer 經典盾牌標誌裝飾,成就一款完美結合傳統、創新與優雅氣息的迷人時計。TAG Heuer Carrera 陀飛輪計時腕錶湖水綠款售價 790,800 元。

品牌對設計細節的重視,延伸到黑色鱷魚皮錶帶、設有雙安全按鈕的拋光與緞面打磨精鋼折疊錶扣,以及 TAG Heuer 經典盾牌標誌裝飾,成就一款完美結合傳統、創新與優雅氣息的迷人時計。

本次推出的新作中最為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必然是這為 Carrera 系列而打造的湖水綠色調。如此獨特色調,初見於 2021 年的 TAG Heuer Carrera 限量版腕錶,在 2023 年延用於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系列中,如今又在 2024 年於啟發自 Dato 的全新 TAG Heuer Carrera Glassbox 和陀飛輪錶款之中強勢回歸。選擇湖水綠色調絕非偶然,而是為向賽車運動歷史致敬,尤其是在 1920 至 1960 年代間以國家代表色裝點賽車激動人心的時代,那時的復古綠色調時常可見。

這一顏色選擇體現了 TAG Heuer 的賽車運動傳承,也為 Carrera 系列設計注入了賽車運動黃金時代的懷舊氣息。湖水綠色是藍色與綠色的和諧融合,彰顯了 TAG Heuer 獨有的視野與歷史共鳴。此迷人色調令 Carrera 系列腕錶更為豐富,亦為其增添新了新鮮活力,也吸引更多鍾情經典時計與現代設計的愛好者。

本次推出的新作中最為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必然是這為 Carrera 系列而打造的湖水綠色調。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出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這款開創性的時計共鑲嵌有 4.8 克拉的實驗室培育鑽石,其中包括令人驚歎的 1.4 克拉黃色前衛鑽石 ( Diamant d'Avant-Garde ) 。這是品牌所打造出的第 2 種實驗室培育有色鑽石,而泰格豪雅更將持續加速推動創新。

新款腕錶的前身之作—TAG Heuer Carrera Plasma 前衛粉鑽腕錶在 2023 年的“鐘錶與奇蹟”日內瓦高級鐘錶展 ( Watches and Wonders ) 上吸引了眾多目光,在前作大獲成功的基礎上,新作黃鑽腕錶無疑標誌著一項創舉。在前衛鑽石腕錶系列中加入黃色鑽石成員,彰顯了泰格豪雅對於創新的承諾,也為泰格豪雅腕錶系列增添了多樣性和一抹亮色。

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出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這款開創性的時計共鑲嵌有 4.8 克拉的實驗室培育鑽石,其中包括令人驚歎的 1.4 克拉黃色前衛鑽石 ( Diamant d'Avant-Garde ) 。

這款前衛之作的核心是泰格豪雅革命性的 Plasma 技術,此技術使得實驗室培育鑽石的生長過程實現精細化、靈敏化。總重 4.8 克拉的前衛鑽石充分彰顯了品牌對這項精湛技術的掌握,也展現了泰格豪雅不斷突破創意界限、打造顛覆性設計的能力。鑽石是由規則排列的碳原子組成的,一顆完美無瑕的鑽石呈無色,其碳原子排列幾乎沒有任何缺陷。要獲得有色鑽石,需要以可控的方式打亂這完美排列。

這樣有意的破壞可能表現為添加不同元素原子或引入獨特特徵的形式,比如某些碳原子的缺失。泰格豪雅稱此為 Plasma 技術的化學氣相沉積 (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 過程提供了在鑽石生長階段引發變化的獨特機會。此先進技術的特殊之處在於能夠在具備完美監控的環境下執行此可控的紊亂狀態,因而生產出高品質的實驗室培育鑽石。

這款前衛之作的核心是泰格豪雅革命性的 Plasma 技術,此技術使得實驗室培育鑽石的生長過程實現精細化、靈敏化。總重 4.8 克拉的前衛鑽石充分彰顯了品牌對這項精湛技術的掌握,也展現了泰格豪雅不斷突破創意界限、打造顛覆性設計的能力。

其中至關重要的一點在於,Plasma 技術能確保整顆鑽石的顏色均勻一致,並實現整個鑽石結構的同質性。要成功駕馭這一複雜工藝,並在生產中始終維持特定顏色,專業技術是必不可少的。TAG Heuer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採用 36 毫米白金錶殼。其標誌性的鑽石錶冠則由一顆重達 1.3 克拉的實驗室培育黃鑽打造,呈現了堪稱寶石切割工藝的奇蹟。

此款腕錶還配備有一顆盾形前衛黃鑽,優雅地裝飾在多晶體鑽石錶面上,這款開創性的錶面是將大量鑽石晶體培育成單顆,並在單個鑽石實體中締造出驚人的反射和光線效果。事實上,這只是 Plasma「化學氣相沉積」技術的眾多創造性應用之一,它也被用於以往發表的 Carrera Plasma 前衛鑽石腕錶作品中。

TAG Heuer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採用 36 毫米白金錶殼。其標誌性的鑽石錶冠則由一顆重達 1.3 克拉的實驗室培育黃鑽打造,呈現了堪稱寶石切割工藝的奇蹟。

總重達 2.9 克拉的多晶體鑽石錶面,綴有 12 枚鑲嵌 0.5 克拉長方梯形切割白色實驗室培育鑽石白金時標。時針和分針均為鏤空設計,12 點鐘位置則是一顆標誌性盾形切割黃色實驗室培育鑽石,鑲嵌於 Carrera 字樣標誌的正下方。這款令人驚歎的腕錶傑作共鑲嵌總重達 4.8 克拉的實驗室培育鑽石,並搭配白色鱷魚皮錶帶和白金針扣。腕錶搭載的 Calibre 7 自動上鏈機芯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清晰可見。TAG Heuer Carrera Plasma 前衛黃鑽日期腕錶目前售價還未定。

總重達 2.9 克拉的多晶體鑽石錶面,綴有 12 枚鑲嵌 0.5 克拉長方梯形切割白色實驗室培育鑽石白金時標。時針和分針均為鏤空設計,12 點鐘位置則是一顆標誌性盾形切割黃色實驗室培育鑽石,鑲嵌於 Carrera 字樣標誌的正下方。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Solargraph 34 毫米太陽能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繼兩年前推出開創性的 TAG Heuer Aquaracer Solargraph 太陽能腕錶後,今年再次傲然推出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Solargraph 太陽能腕錶新作,專為持久性能表現和靈活佩戴方式而設計,是戶外運動的完美夥伴。非凡新作致敬 Aquaracer 系列的開拓冒險精神,以 34 毫米尺寸煥新登場。全新 Aquaracer 以 5 款各具特色的錶面設計示人,各自形塑出腕錶獨特個性。

TAG Heuer 泰格豪雅繼兩年前推出開創性的 TAG Heuer Aquaracer Solargraph 太陽能腕錶後,今年再次傲然推出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Solargraph 太陽能腕錶新作,專為持久性能表現和靈活佩戴方式而設計,是戶外運動的完美夥伴。

適合日常佩戴的腕錶包括兩種款式,其中一款飾以 TAG Heuer 標誌性的 Aquaracer 極地藍色 ( Polar Blue ) 錶面,另一款則是採用 TAG Heuer 經典藍色錶面,後者可見 Solargraph 腕錶特有設計元素,包括以鮮亮奪目的極地藍色調呈現的秒針、錶面刻度和時標。這些細節成為標誌性的視覺元素,令採用 Solargraph 太陽能技術的錶款別具特色,並為錶款賦予獨特戶外運動精神。新作錶面散發迷人魅力,將是熱愛運動冒險並同時尋求日常優雅風格之士的品味首選。34 毫米太陽能腕錶–經典藍面款與極地藍面款售價均為 70,700 元。

適合日常佩戴的腕錶包括兩種款式,其中一款飾以 TAG Heuer 標誌性的 Aquaracer 極地藍色錶面,另一款則是採用 TAG Heuer 經典藍色錶面,後者可見 Solargraph 腕錶特有設計元素,包括以鮮亮奪目的極地藍色調呈現的秒針、錶面刻度和時標。

TAG Heuer 首次於 Solargraph 太陽能腕錶系列中引入珍珠母貝錶面。設計過程獨具挑戰,因為 Solargraph 技術的實現需要半透明錶面使機芯得以透過光線充電。TAG Heuer 巧妙地運用珍珠母貝以滿足此要求,在確保清晰讀時之餘,光線亦可穿透,令錶面優雅依然,展現迷人美感,見證 TAG Heuer 先鋒創新精神。

新作並帶來三款重新定義運動奢華的精美時計,第一款有著流暢優美的迷人線條,第二款為時標鑲嵌上耀眼美鑽,第三款則是時標與錶圈鑲鑽的華麗版本。這三款與 Solargraph 系列擁有獨特極地藍色調略有不同,呈現低調優雅美學,和諧融會出更為提升的迷人奢華感。鑽石的璀璨光澤與珍珠母貝面盤相得益彰,更顯腕錶奪目迷人。腕錶設計捕捉精妙視覺奇觀,光與影的交織映襯出有如初雪的晶瑩生輝。珍珠母貝款售價 77,400 元,珍珠母貝鑲鑽款售價 97,600 元,珍珠母貝錶圈鑲鑽款售價 164,900 元。

新作並帶來三款重新定義運動奢華的精美時計,第一款有著流暢優美的迷人線條,第二款為時標鑲嵌上耀眼美鑽,第三款則是時標與錶圈鑲鑽的華麗版本。這三款與 Solargraph 系列擁有獨特極地藍色調略有不同,呈現低調優雅美學。

TAG Heuer Aquaracer Solargraph 系列配備太陽能石英機芯,提供時間、日期、秒針指示功能;設計貫徹傳統 Aquaracer 系列錶款,日期視窗設於 3 點鐘位置。此款腕錶設計體現了對人體工學表現的重視,TAG Heuer 改良了錶耳間距,確保適合不同手腕尺寸,尤其是女性,都可佩戴貼合舒適。腕錶比例經過精細調節,錶殼厚度僅有 9.5 毫米,成就俐落流暢外型,為適合各種場合佩戴的舒適、時尚之選。

TAG Heuer Aquaracer Solargraph 系列配備太陽能石英機芯,提供時間、日期、秒針指示功能;設計貫徹傳統 Aquaracer 系列錶款,日期視窗設於 3 點鐘位置。

TAG Heuer Solargraph 太陽能機芯運用陽光作為取之不竭的能源動力,並帶來許多特點優勢。搭載 Solargraph 機芯的腕錶不必更換電池,以陽光或人造光源即可充電。只需以光線照射 2 分鐘,即可為腕錶提供一整天的動力。在日光下照射接近 40 小時,即可充滿電,腕錶可運行長達 10 個月。充電極具效率,假如腕錶停止運作,只需放置於任何光源下 10 秒鐘,即可重新啟動。TAG Heuer 攜手位於瑞士拉紹德封 ( La Chaux-deFonds ) 的製造商 La Joux-Perret,合作開發了這款可靠且具備高效益的 Calibre TH50-01 機芯。Caliber TH50-01 機芯由 TAG Heuer 獨家研發與生產製造,並提供 5 年延長保固。

TAG Heuer Solargraph 太陽能機芯運用陽光作為取之不竭的能源動力,並帶來許多特點優勢。搭載 Solargraph 機芯的腕錶不必更換電池,以陽光或人造光源即可充電。只需以光線照射 2 分鐘,即可為腕錶提供一整天的動力。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綠色版

TAG Heuer 今年隆重推出 E4 系列智能腕錶 45 毫米系列新作,為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以換上奪目懾人的綠色新裝,此款精美新作糅合了傳統優雅製錶工藝與智能腕錶的尖端科技。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綠色版採用堅固耐用的直徑 45 毫米精鋼錶殼,引人注目的拋光綠色陶瓷錶圈,與綠色橡膠錶帶完美相配。

TAG Heuer 以精湛工藝將這些元素完美融合,打造和諧、迷人悅目的視覺效果。這款 Calibre E4 智能腕錶新作回歸根本,以標準精鋼錶殼搭配黑色塗層精鋼錶冠。品牌為新作打造出 3 款獨特錶面 — Mirage、Prism 與 Chromatic,精心選配不同綠色色調,以呼應錶圈色彩,增添靈動活力同時不減優雅氣息。這些錶面設計適用於其他 E4 智能腕錶,將優雅延伸到每個人的手腕上。

TAG Heuer 今年隆重推出 E4 系列智能腕錶 45 毫米系列新作,為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以換上奪目懾人的綠色新裝,此款精美新作糅合了傳統優雅製錶工藝與智能腕錶的尖端科技。

TAG Heuer 提供逾 20 款錶面設計選擇,帶來數以千計的組合可能,突顯其多功能性,結合 TAG Heuer 的精湛工藝與靈活性,滿足每個佩戴者的多變風格與造型。此款腕錶流暢融入佩戴者的日常生活,無論是工作期間保持聯繫、或記錄健身數據亦然,同時追蹤日常活動歷程。設計男女適用,佩戴者無不受益於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各項傑出數位功能與自行開發的應用程式。

TAG Heuer 提供逾 20 款錶面設計選擇,帶來數以千計的組合可能,突顯其多功能性,結合 TAG Heuer 的精湛工藝與靈活性,滿足每個佩戴者的多變風格與造型。

智能腕錶可藉 TAGHeuer Wellness 應用程式投入健康與運動的領域,透過即時心率監測、每日行走步數目標與熱量消耗,全面檢視個人健康指標。TAGHeuer Sports 應用程式亦完美配合使用者活躍的生活方式,精準記錄跑步、單車、步行、游泳等各類運動表現,並提供七分鐘健身指導。熱愛跑步和登山的佩戴者更可利用應用程式中的精確海拔高度追蹤記錄,檢視自己的步伐,評估所處高度對運動表現的影響。高爾夫球愛好者同樣亦可藉 TAG Heuer Golf 盡情投入運動。腕錶自動追蹤記錄從發球台到果嶺的每一桿,利用智能數據統計和精進揮桿建議,讓球手可專注揮桿,體現純粹的高爾夫球精神。

智能腕錶可藉 TAGHeuer Wellness 應用程式投入健康與運動的領域,透過即時心率監測、每日行走步數目標與熱量消耗,全面檢視個人健康指標。

本次推出的綠色款優雅時計,在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系列現有的黑色與藍色款式中再添新成員,增加選擇性,以滿足不同品味與喜好的需求。踏入未來鐘錶時代,TAG Heuer 持續為奢華與創新樹立標準。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綠色版標誌著品牌致力結合傳統與科技的成就,呈獻一款不僅適合運動的智能腕錶,於日常佩戴亦優雅合宜。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綠色版售價 57,200 元。

本次推出的綠色款優雅時計,在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系列現有的黑色與藍色款式中再添新成員,增加選擇性,以滿足不同品味與喜好的需求。

TAG Heuer 發揮 Connected 智能腕錶的潛力,不僅限專注於腕錶本身設計,更憑藉 Connected 智能腕錶的一大特色 — 廣受推崇的獨家錶面設計,創作精準計時腕錶。TAG Heuer 期待藉着最新創作推出更多腕錶介面選擇,包括限量版設計和許多經典造型。TAG Heuer 不受制於傳統常規,志在突破界限,將品牌 3 大經典系列:憑藉優雅風格與競速運動而聞名的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作為潛水與戶外活動最佳夥伴的 TAG Heuer Aquaracer 系列,以及經典賽車時計 TAG Heuer Formula 1 ( F1 ) 系列的精神風格結合,打造全新錶面設計,帶來更豐富的智能腕錶錶面體驗。

TAG Heuer 發揮 Connected 智能腕錶的潛力,不僅限專注於腕錶本身設計,更憑藉 Connected 智能腕錶的一大特色 — 廣受推崇的獨家錶面設計,創作精準計時腕錶。

2023 年適逢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面世 60 年,全新智能腕錶錶面設計即帶來以湖水綠為主色調的款式、和一款陀飛輪機芯造型,完美捕捉 Carrera 系列的優雅神韻。設計取材自 2023 Watches and Wonders 推出的經典藍色 TAG Heuer Carrera Glassbox 陀飛輪拱形計時腕錶,同時也呼應了 2024 LVMH 鐘錶週所推出的全新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及陀飛輪計時腕錶湖水綠款。

TAG Heuer 以 Carrera 系列計時腕錶為靈感,探索充滿動感的中性美學,藉此呈獻更豐富的錶面色彩選擇。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造型錶面設有湖水綠、黑色、藍色及綠金配以供選擇。TAG Heuer Carrera 陀飛輪計時腕錶造型錶面則同樣設有湖水綠、藍色和黑色,以及保留經典複雜功能佈局。

設計取材自 2023 Watches and Wonders 推出的經典藍色 TAG Heuer Carrera Glassbox 陀飛輪拱形計時腕錶,同時也呼應了 2024 LVMH 鐘錶週所推出的全新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及陀飛輪計時腕錶湖水綠款。

全新錶面設計推出 Solargraph 設計,作為 TAG Heuer Aquaracer 系列的一部份。洋溢活力動感的設計,能因應環境光線明暗強度,提供由黑到白的一系列色譜選擇,呼應 TAG Heuer Aquaracer Solargraph 太陽能科技功能。佩戴者可欣賞腕錶錶面隨環境明暗呈現的視覺變化效果,帶來獨具個人特色的全感官體驗,使錶面在任何情境下都清晰可見。

全新錶面設計推出 Solargraph 設計,作為 TAG Heuer Aquaracer 系列的一部份。洋溢活力動感的設計,能因應環境光線明暗強度,提供由黑到白的一系列色譜選擇,呼應 TAG Heuer Aquaracer Solargraph 太陽能科技功能。

TAG Heuer 為 Connected 智能腕錶注入競速精神,在錶面設計上貫徹了 TAG Heuer Formula 1 ( F1 ) 系列腕錶的經典款式,仿照石英計時腕錶的紅、黃、綠配色,完美結合傳統與創新,必令 Formula 1 愛好者欣賞不已。為了向賽車競速世界致敬,更將 3 款傳統複雜功能流暢轉化爲數位複雜功能,為佩戴者腕間的競速體驗增添高科技特色。

TAG Heuer 為 Connected 智能腕錶注入競速精神,在錶面設計上貫徹了 TAG Heuer Formula 1 ( F1 ) 系列腕錶的經典款式,仿照石英計時腕錶的紅、黃、綠配色,完美結合傳統與創新,必令 Formula 1 愛好者欣賞不已。

TAG Heuer 眼鏡

TAG Heuer 重新發表眼鏡系列,將眼鏡和諧地融入專業環境、運動和日常生活中。全新 TAG Heuer 眼鏡推出 3 個系列,以滿足不同的生活方式。這個全新眼鏡系列的巔峰之作是 Pro Performance 系列,充分展現運動員和冒險家認可之精準度和性能,體現了 TAG Heuer 致力開拓卓越眼鏡新領域的決心,並滿足追求頂級性能之人士的需求。這個系列將尖端技術與前衛設計融為一體,為佩戴者提供在極端條件下 ( 無論是在山路競速或進行單車運動 ) 表現出色的眼鏡。

TAG Heuer 重新發表眼鏡系列,將眼鏡和諧地融入專業環境、運動和日常生活中。全新 TAG Heuer 眼鏡推出 3 個系列,以滿足不同的生活方式。

另一個 Sport Performance 系列,則在風格與運動精神之間實現了完美平衡,迎合追求優雅眼鏡和卓越功能之活躍人士的需求,由高爾夫球到日常慢跑等各種活動,提供多種款式選擇。這個系列體現了優雅的運動風尚,為您的每一次行動帶來無比自信。

Daily Performance 系列的設計講究百搭與多功能性,是運動風尚與技術感兼具之日常眼鏡首選。此系列眼鏡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辦公室內、旅遊探索新城市,或是日常出行,都讓您可輕鬆游走於生活不同層面。TAG Heuer 各個眼鏡系列提供多樣化的鏡框選擇,專為滿足現代生活的需求而設計,包括 5 種獨特的設計:Shield Pro、Vingt-Sept、Line、Flex 和 Bolide。

TAG Heuer 各個眼鏡系列提供多樣化的鏡框選擇,專為滿足現代生活的需求而設計,包括 5 種獨特的設計:Shield Pro、Vingt-Sept、Line、Flex 和 Bolide。

Shield Pro 款式提供可互換鏡片,讓您在各種活動和環境中無需再攜帶多副眼鏡。這項功能增強了眼鏡的實用性和適應性,滿足佩戴者的多樣化需求。設計方針講求精準與一絲不苟,將使用者的舒適度放在首位。每只眼鏡均以精心製作,最終目標是打造出佩戴時感覺彷如無物,擁有最完美舒適感的眼鏡。採用材料相互協調,確保輕盈貼合。

例如,在需要柔韌性的區域,會將石墨的剛度中和,就像人體肌肉、肌腱與骨骼的作用一般,而鼻墊亦可調節,以達到極致的舒適度。由於眼鏡在設計時注重其方便性和舒適度,因此更加適合在動態活動或日常生活中長時間佩戴,確保佩戴者獲得流暢的體驗。

Shield Pro 款式提供可互換鏡片,讓您在各種活動和環境中無需再攜帶多副眼鏡。這項功能增強了眼鏡的實用性和適應性,滿足佩戴者的多樣化需求。

這些眼鏡的製作核心是先進的生物尼龍鏡片,融合了 TAG Heuer 的高對比 Specta 技術,並經防污和撥水處理,可抵抗紅外線、降低霧度並減輕眼睛不適和疲勞,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另外亦可消除 37% 的偏光與令人煩惱的眩光,並且於觀看電子螢幕時確保舒適清晰。TAG Heuer 並推出貴金屬 24K 黃金和鉑金鍍膜鏡片,是增強視覺清晰度的突破性創舉。

廣  告

Vingt-Sept 採用的 avional 創新鋁合金材料代表著 TAG Heuer 於眼鏡領域的重大突破。這是首款 3D 金屬鏡框,將金屬強度和剛性與卓越輕量設計相結合。這項創新將眼鏡系列的風格、精緻度和性能提升到了全新層次,同時提供 100%的紫外線防護。至於 Line 款式,其設計非常獨特,因為它選用了 Dyneema 編織繩和 3D 列印鈦金屬等材料,這是兩種最具挑戰性的材料,因其耐用性而在高山和水上運動領域受到高度讚譽。Dyneema 被譽為地球上最強的纖維,甚至超越了鋼的強度,重塑了眼鏡產業的工藝水準。

TAG Heuer 將其與 3D 列印鈦金屬結合,打造出具有獨特美感的彈性鼻橋設計。3D 列印鈦金屬鼻墊以 Dyneema 編織繩來平衡,令這款雙鼻橋式眼鏡能夠靈活地跟隨臉部的微小運動,帶來極致的舒適感。這種混合材料的運用在傳統上以金屬或塑膠零件為主的區域添加了織物元素,是真正的創新設計。

Line 款式其設計非常獨特,因為它選用了 Dyneema 編織繩和 3D 列印鈦金屬等材料,這是兩種最具挑戰性的材料,因其耐用性而在高山和水上運動領域受到高度讚譽。

每個設計都有其獨特的特點。Shield Pro 選用彈性橡膠鏡框,以達到靈活性和舒適性的目的。Vingt-Sept 的鏡腳巧妙融入 TAG Heuer 標誌,此外還採用了經典鉸鏈以提高性能。Line 款式採用 Dyneema 編織繩和 3D 列印鈦金屬製成的大膽鼻橋設計,既靈活又耐用。至於 Flex 款式則在鏡腳融入鈦金屬嵌件,採用無鉸鏈、無框鏡框設計,保留了原始眼鏡的傳統並增添了優雅元素。系列中的每一款眼鏡都體現了 TAG Heuer 對風格和功能的承諾,將尖端技術與前衛設計無縫融合,打造出超乎預期的全新眼鏡系列。

系列中的每一款眼鏡都體現了 TAG Heuer 對風格和功能的承諾,將尖端技術與前衛設計無縫融合,打造出超乎預期的全新眼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