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先鋒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高爾夫球生活時尚先驅 Malbon Golf,攜手推出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售價 77,400 元,這個獨家合作帶來一款洋溢清新氣息的全新高爾夫球腕錶,是為講究精緻風格與時尚氣息的高爾夫球愛好者所打造。TAG Heuer 在 2022 年推出以品牌在運動時計領域的豐富歷史為基礎,所打造的 Connected Calibre E4 高爾夫球版,在如今高爾夫運動越來越吸引年輕世代的時代,TAG Heuer 與 Malbon Golf 攜手為高爾夫球腕錶帶來全新視角。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高爾夫球生活時尚先驅 Malbon Golf,攜手推出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售價 77,400 元。

Malbon Golf 是由高爾夫球愛好者 Stephen 與 Erica Malbon 於 2017 年創立,而佩戴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使用 TAG Heuer Golf 應用程式享受高爾夫球運動,是一場全新的體驗,此智能腕錶功能遠不僅止於報時,更能在超過 5 個小時的比賽內不中斷地記錄比分,全程不會受到干擾。從發球區到果嶺,每一次揮桿擊球,包括推桿,都會被完整追蹤記錄。更出色的是腕錶所記錄的每一次擊球數據,還會與球桿連結,從而歸納使用者的表現,以提供更加精準的球桿建議,令腕錶真正成為為佩戴者量身打造的高球運動完美夥伴。

此智能腕錶功能遠不僅止於報時,更能在超過 5 個小時的比賽內不中斷地記錄比分,全程不會受到干擾。從發球區到果嶺,每一次揮桿擊球,包括推桿,都會被完整追蹤記錄。

這位腕上桿弟能自動追蹤球路,為球手提供下次擊球距離數據及球桿建議,使球手可全心專注於享受運動。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帶領高爾夫球愛好者體驗流暢的科技新時代,甚至無需與腕錶互動,即可掌握每個球洞的相關資訊。在球場之外,使用者也不必更換佩戴腕錶,全新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在日常生活穿戴與在球場上同樣出色,擁有長達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力,成就卓越表現。

無論是跑步、步行、高爾夫還是監測健康狀況,這款腕錶都能滿足各種需求,透過一系列感應器提供全面的健康指數,並備有多款運動與實用應用程式如計時器、定時器與鬧鐘等。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帶領高爾夫球愛好者體驗流暢的科技新時代,甚至無需與腕錶互動,即可掌握每個球洞的相關資訊。

全新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錶圈設有 1 至 18 刻度象徵高爾夫球場的 18 個球洞,並飾以「GOLF EDITION」字樣。直徑 45 毫米的 2 級鈦金屬錶殼以黑色 DLC 類鑽碳塗層,成就適合高爾夫球等各式運動的輕巧腕錶。腕錶側面、按鈕與錶冠採用綠松石色和綠色調,呼應 Malbon Golf 品牌風格,也為腕錶在視覺上增添吸引力。錶帶以橡膠和小牛皮製成,融入明亮的黃色和綠色調,微妙地突顯了兩個品牌的合作,更為作品注入鮮明活力。

全新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錶圈設有 1 至 18 刻度象徵高爾夫球場的 18 個球洞,並飾以「GOLF EDITION」字樣。腕錶側面、按鈕與錶冠採用綠松石色和綠色調,呼應 Malbon Golf 品牌風格。
錶帶以橡膠和小牛皮製成,融入明亮的黃色和綠色調,微妙地突顯了兩個品牌的合作,更為作品注入鮮明活力。

為慶祝這次的獨家合作,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特別推出兩款獨特錶面,主錶面結合了兩個品牌的標誌:Malbon 的代表角色人物戴著 TAG Heuer 盾牌標徽的球帽造型,並設計有動畫隨著分秒變化,適用於所有 Calibre E4 系列腕錶。另一錶面則為此特殊版腕錶獨家設計,以 Heuer 02 機芯設計為靈感。

廣  告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的包裝設計亦別具特色,錶盒內採用合作款式的配色,突顯腕錶以高爾夫球為靈感的活力。盒身包裝上並飾有兩個品牌合作的標誌:Malbon 的代表角色,一顆高爾夫 球,戴著 TAG Heuer 品牌標誌的棒球帽。錶盒內還附有一條額外的黑色錶帶,以及錶扣上特別設計的球標,加上飾以這次合作標誌圖樣的高爾夫球組,使得整個包裝主題更加完整。

同時,TAG Heuer 與 Malbon 也首度將合作範疇拓展至腕錶以外,創作出一個以高爾夫球為靈感的精品系列。這個以性能為重點的系列,精選適用於高爾夫球運動的頂級面料製成,如中性色調的雙向彈性尼龍拉鍊上衣,搭配綠松色和綠色細節點綴,TAG Heuer x Malbon 高爾夫球手套特別為開口重新設計,與錶盒造型相互呼應,手套腕內與固定處並採用花紋橡膠貼片細節避免鈎扯。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 45 毫米 Malbon Golf 版的包裝設計亦別具特色,錶盒內採用合作款式的配色,突顯腕錶以高爾夫球為靈感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