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26 年創立以來,Tudor 帝舵表秉持 BornToDare 的精神,堅持傳統鐘錶工藝、追求精銳創意,於今年 Watches and Wonders 日內瓦高級鐘錶展發表 4 款系列新錶,分別為 Black Bay、Black Bay 58 18K、Black Bay 58 GMT、Clair De Rose。

Tudor 帝舵於今年 Watches and Wonders 日內瓦高級鐘錶展發表 4 款系列新錶,分別為 Black Bay、Black Bay 58 18K、Black Bay 58 GMT、Clair De Rose。

Black Bay

2012 年,首款 Black Bay 腕錶問世,之後又於 2016 年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再度亮相。如今,這款 Black Bay 系列以先進製錶科技與煥新美學風格迎來第 3 次革新。在已推出的第 3 代酒紅色外圈 Black Bay 基礎上,此次問世的新款 Black Bay 腕錶採用墨黑色錶面,搭配銀色鍍銠立體鐘點標記與指針,以單色設計演繹現代美學,盡顯前衛風範。

在已推出的第 3 代酒紅色外圈 Black Bay 基礎上,此次問世的新款 Black Bay 腕錶採用墨黑色錶面,搭配銀色鍍銠立體鐘點標記與指針,以單色設計演繹現代美學,盡顯前衛風範。

同時,它還彰顯了帝舵表爐火純青的精湛技藝。眾所周知,對精密計時與抗磁性能的不斷精研,是製錶業內的至臻標準之一。而近 70 年來,帝舵表始終致力於締造更為專業可靠的潛水腕錶,這款 Black Bay 腕錶從經典中不斷汲取靈感,同時糅合尖端製錶技術,其出色性能終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 (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簡稱 METAS ) 官方認證,售價為 134,500 元~144,500 元。

近 70 年來,帝舵表始終致力於締造更為專業可靠的潛水腕錶,這款 Black Bay 腕錶從經典中不斷汲取靈感,同時糅合尖端製錶技術,其出色性能終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官方認證,售價為 134,500 元~144,500 元。

Black Bay 58 18K

Black Bay 58 18K ( 碧灣 1958 型 18K ) 得名自錶殼及錶帶所用的貴金屬材質,同時呼應 1958 此重要年份。當年,帝舵表推出首款防水深達 200 米 ( 660 呎 ) 的潛水腕錶,型號 7924,亦稱為「大錶冠」。Black Bay 58 18K 亦是首款選用 18K 黃金作為錶殼材質,並配備透明錶殼底蓋的帝舵潛水腕錶,如今,它更推出 18K 實心金錶帶,通體經磨砂處理,個性十足,風格獨具,售價 102.2 萬元。

Black Bay 58 18K ( 碧灣 1958 型 18K ) 得名自錶殼及錶帶所用的貴金屬材質,同時呼應 1958 此重要年份。

Black Bay 58 GMT

帝舵表隆重推出 Black Bay 系列新款力作──Black Bay 58 GMT。其靈感源自對黃金年代的追憶,乘坐噴射機穿越不同時區,充滿冒險新奇,卻又格外優雅迷人。腕錶配備新款中型帝舵表原廠 GMT 機芯,外觀則呈現溫暖色調,以酒紅色及黑色雙色外圈上搭配鍍金細節。新款腕錶還保留了 Black Bay 58 經典的錶殼設計, 該設計廣受青睞, 堪稱該腕錶的一大特色,售價為 14 萬元~14.7 萬元。

Black Bay 58 GMT 其靈感源自對黃金年代的追憶,乘坐噴射機穿越不同時區,充滿冒險新奇,卻又格外優雅迷人。

Clair De Rose

帝舵 Clair de Rose 系列是帝舵表經典的腕錶系列之一,其名字極具詩意,取自法語「clair de lune」 ( 意指月光 ) 及品牌傳統玫瑰標誌,並以饒有趣味的方式將兩者結合。秉承古典、優雅及永恒的精神,Clair de Rose 系列不僅善用品牌經典美學特色,亦保留了中層錶殼柔美的線條與矚目的上鏈錶冠──其上鑲有一顆藍色圓拱形尖晶石。

2024 年,該系列推出全新「帝舵藍」錶面款式,同時亦備有 3 種不同尺寸,錶殼直徑分別為 26、30 及 34 毫米;蛋白色及新款「帝舵藍」錶面飾有精美的浮雕圖案,以羅馬數字或鑽石作為鐘點標記;搭載自動上鏈機芯,配備日曆功能,僅以不銹鋼製成,售價為 8 萬元~10.75 萬元。

帝舵 Clair de Rose 系列是帝舵表經典的腕錶系列之一,其名字極具詩意,取自法語「clair de lune」 ( 意指月光 ) 及品牌傳統玫瑰標誌,並以饒有趣味的方式將兩者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