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區西風東漸,消費者已經深受西方文化薰陶,在 12 月不光只是薑母鴨、羊肉爐或者等著看元旦升旗典禮而已。取而代之的,是彷彿置身國外的聖誕氣息,還有許多的活動以及派對。在這些歡樂充滿歡慶的時刻,少不了的當然就是音樂還有醇酒。來幾杯五顏六色,香甜順口的調酒,在微醺歡愉感中,好好享受與好友們一同享樂慶祝的氣氛。

在這些歡樂充滿歡慶的時刻,來幾杯五顏六色,香甜順口的調酒,可說在適合不過了。

以法國精選葡萄釀製蒸餾而成的 Cîroc,清新滑順再加上獨特香氣,在頂級 Vokda 市場中顯得獨樹一幟。在這個時節,特別規劃一系列風格時尚歡慶時刻,並且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溫慶珠參與記者會。記者會就在溫慶珠所開設的 Fifi 茶酒沙龍,裡面中西合併的隨性風格,散發出濃厚的設計藝術感,以及慵懶隨性的氛圍。Cîroc 並且邀請溫慶珠發揮他的專長,獨家設計製作藍寶洛克以及 Cîroc Belle Fashion 服裝。同時更負責監製 3 杯以其小名菲菲發想並命名的 Cîroc 創意調酒。

Cîroc 特別規劃一系列風格時尚歡慶時刻,並且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溫慶珠參與。

溫慶珠這次針對 Cîroc 所獨家設計的一系列時尚服裝與配件,在法式浪漫風格中展現了獨特創意。她表示,其中命名為 Cîroc 藍寶洛克的寶石胸針,靈感來自於 Cîroc 瓶身上的藍色圓石。這顆圓石徽飾所代表的,是一種員生於法國加雅克地區的花卉,名為 Isatis Tinctoria 菘藍花。而胸針的外圍以小圓鑽裝飾,整體造型顯得頗為搶眼。「洛克」的名字,就是直譯應文的 rock,藍寶石除了能夠吸引女性的喜愛,男士也應該會青睞。

溫慶珠這次針對 Cîroc 所獨家設計的一系列時尚服裝與配件,在法式浪漫風格中展現了獨特創意。

Cîroc 的品牌精神是 Joie de vivire,意即生命中的喜悅,針對此點,溫慶珠也特別為 Cîroc belle fashion 訂製服裝。雪白的緞面洋裝,腰間繫上藍色腰帶,另有藍色網紗與原點亮片的飾品可以搭配。或繫在肩膀變成可愛的小翅膀,也可以用髮夾固定在髮上,成為優雅的髮飾。穿在專業模特兒身上,華麗卻仍有氣質的裝扮,配上藍寶石胸針,以及 Cîroc 身具時尚感的酒瓶,令人目不轉睛。

廣  告

這次與 Cîroc 所合作的 3 款創意調酒,以溫慶珠的小名發想,以 Cîroc 為基酒,分別調製出「漂亮菲菲」、「時尚菲菲」、「冰雪菲菲」。「漂亮菲菲」以 30ml Cîroc,加上 10ml 君度橙酒、15ml 檸檬汁、5ml 藍柑橘香甜酒,再加進 3 片柳橙角。清爽的口感,以及漂亮的色彩,是最大特色。

「漂亮菲菲」調酒。

「時尚菲菲」 以 30ml Cîroc,加上 15ml 君度橙酒、15ml 檸檬汁、15ml 蜂蜜、5ml 榛果糖漿以及新鮮葡萄泥,底下飾以一顆新鮮葡萄,沉浸在透明的馬丁尼杯中,低調中卻也引人注目。

「時尚菲菲」調酒。

「冰雪菲菲」是現場最受歡迎的調酒,30ml Cîroc、15ml 檸檬汁、15ml 蜂蜜,2oz 新鮮芒果泥,還有一小片檸檬角。以新鮮芒果加入 Cîroc 打成冰沙,冰沙的沁涼口感,再加上鮮艷的黃色,真的充滿了節慶歡樂的氣氛,而酸甜的口感也深受女性喜愛。

「冰雪菲菲」調酒。

這 3 款調酒從 12 月開始都會在溫慶珠所經營的餐飲事業中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嚐試,或者自己在家享受調酒樂趣,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