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XIII 路易十三日前推出限量 Rare Cask 黑蘊典藏大香檳干邑,是人頭馬酒莊最稀有且珍貴的干邑;經過四代調酒大師百年的調配,並採自大香檳區最精華的葡萄釀造,醞釀出 43.8 度的酒液。其瓶身由法國 Baccarat 黑水晶手工打造,外殼的金屬包裝,加入燈光與鏡面設計,讓黑水晶的瓶身突顯 Rare Cask 酒液的純粹。

Louis XIII 路易十三日前推出限量 Rare Cask 黑蘊典藏大香檳干邑,是人頭馬酒莊最稀有且珍貴的干邑。

Louis XIII Rare Cask 全球限量 786 瓶,台灣配額的 12 瓶已抵台,每瓶都有其專屬的序號,700 毫升,售價台幣 48.8 萬元,無論藝術性與稀有性均屬難得。首席調酒大師 Pierrette Trichet 表示,眾多的因素孕育了 Louis XIII Rare Cask 的原酒,超越預期的完美,來年是否能再孕育出如此作品很難預測,突顯 Rare Cask 歷史與珍貴。

廣  告

Louis XIII Rare Cask 2009 年唯一黑蘊典藏大香檳干邑

Louis XIII Rare Cask 是人頭馬最稀有罕見的干邑,不僅結合了大香檳區等眾多自然因素,還有歷經四代調酒大師百年以上的生命之水的精心調配,由此誕生了首批 Louis XIII Rare Cask,它們被分裝在 786 瓶經過編號的黑水晶瓶中。人頭馬第四代調酒大師 Pierrette Trichet 表示,這桶原酒是大自然賜予的禮物,在醞釀過程中還需要藉助許多歷史與自然條件,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禮物,令人無法預期。

Louis XIII Rare Cask 結合了大香檳區等眾多自然因素,還有歷經四代調酒大師百年以上的生命之水的精心調配。

法國 Baccarat 黑水晶首次打造專屬 Louis XIII Rare Cask 瓶身

Rare Cask 採用法國 Baccarat 黑水晶打造細頸瓶瓶身,包裝加入燈光與鏡面設計,讓黑水晶展現珠寶質感,需 20 位師傅經過 50 多道步驟,歷經 3 小時共同完成,水晶的顏色需要分布均勻才能呈現不透明的黑色,並保持在一定的溫度下一氣呵成,這種材質考驗工藝師的技術,沒有任何細頸瓶身使用過這種材質,用以裝飾瓶頸的金屬為與白金同等級的「鈀」,加上外盒上裝飾的金屬四葉花標誌,強調 Rare Cask 的尊貴。

Rare Cask 採用法國 Baccarat 黑水晶打造細頸瓶瓶身,包裝加入燈光與鏡面設計,讓黑水晶展現珠寶質感,用以裝飾瓶頸的金屬為與白金同等級的「鈀」,強調 Rare Cask 的尊貴。

採自干邑大香檳區葡萄 ,醞釀 43.8 度的酒液

Louis XIII Rare Cask 採自干邑地區的大香檳區葡萄釀造,在橡木桶裡長達百年,歷經四代調酒大師的調配,以及眾多的自然條件因素。這桶原酒具有 43.8 度高濃度的酒液,且餘香悠長。入口時首先會聞到芳香的野生磨菇,接下來是清新的灌木林的香調,最後將會是堅果、薄荷等水果香氣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