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 126 個國家販售並受消費者歡迎的伏特加品牌 Absolut Vodka,每年都會推出令人驚豔的限量產品。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銷售方式,並與當代文化持續合作。在 2009 世界搖滾年中,Absolut 所呈現出來的最新限量產品,就是「重裝搖滾」限量瓶。搖滾音樂演繹了現今音樂文化的一支主流,Absolut 以實際行動鼓勵消費者體驗搖滾風潮,並向搖滾文化致意。Absolut Vodka Rock Edition「重裝搖滾」限量瓶預計 12 月初於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550 元。

在 2009 世界搖滾年中,Absolut 所呈現出來的最新限量產品,就是「重裝搖滾」限量瓶。

源於 16 世紀的造型遇上搖滾

Absolut 的酒瓶造型,源自於 16 世紀瑞典常見的藥瓶,清澈瓶身讓許多消費者乃至於藝術人士對這獨特酒瓶情有獨鍾。自 2005 年起,Absolut 每年均會推出特殊款式的限量瓶,除與藝術、時尚、科技等巧妙跨界結合而造成一股風潮外,更引起收藏家搶購。

而在台灣本地所推出的限量瓶產品,繼 2006 年的 Bling Bling 金光閃閃限亮瓶、2007 年的 Disco「熱舞鏡裝」、2008 年的彩虹限量瓶與「魅舞炫裝」、以及今年上半年才甫推出的「Pop Up 限量吧」之後,現在再次推出全新的「重裝搖滾」限量瓶。Absolut Vodka「重裝搖滾」限量瓶大玩 Rocker 路線,瓶身以黑色皮革包裹,並且用上了今年流行的金屬鉚釘作為裝飾,外觀呈現出一種狂野且性格鮮明的搖滾叛逆風,也符合秋冬時尚元素。讓重裝搖滾限量瓶不只是一瓶酒,也是能夠當成加入當代搖滾文化元素的設計品。

廣  告

Absolut 搖滾樂團成軍

為因應今年的搖滾主題,Absolut 與來自澳洲的熱門搖滾樂團 Wolfmother 攜手合作,由知名攝影師 Danny Clinch 親自操刀,替樂團拍攝記實相片與專屬影片,完整記錄了樂團巡迴演出的歷程;此舉以視覺為出發點,替「重裝搖滾」限量瓶打造濃厚的搖滾風格,並讓人有機會深入瞭解一種屬於搖滾的生活態度。

為因應今年的搖滾主題,Absolut 與來自澳洲的熱門搖滾樂團 Wolfmother 攜手合作,由知名攝影師 Danny Clinch 親自操刀拍攝紀錄照片。

而隨著產品在台推出,為與在地搖滾文化接觸,Absolut 邀請了得過許多音樂獎項,並多次受邀至海外演出的獨立搖滾樂團「小護士」,以及閻韋伶為 Absolut 開唱。同時搭配曾經獲得多項台灣與世界級 DJ 大賽優勝的 DJ Sugarrr,重新編曲了多首耳熟能詳的西洋與中文歌曲,為寒冷的冬季加溫。由 Absolut 所邀請的搖滾陣容,將於 12 月起陸續至全台夜店開唱,預期讓消費者親身感受搖滾文化所帶來的激昂澎湃。

隨著產品在台推出,為與在地搖滾文化接觸,Absolut 邀請了閻韋伶為 Absolut 開唱。

Absolut 與當代藝術文化結合

除了音樂之外,Absolut 與當代藝術結合,並長期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合作,邀請對方利用 Absolut Vodka 的經典瓶身為主題,恣意揮灑創意。除了廣邀世界知名藝術家替 Absolut 打造獨特創作外,選擇與在地文化積極結合,也是 Absolut 的不變堅持之一。與忠泰生活開發旗下的 MOT/ARTS 藝廊合作,邀請國內年輕畫家以 Absolut Vodka 為靈感,共同詮釋出一幅精彩的平面作品,目前創作已接近尾聲,預計近期進行揭幕正式對外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