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歡迎的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這次全新引進 200ml 瓶裝,獻給單人獨飲、或首次嚐鮮的消費者一個便利的選擇。200ml 瓶裝於即日起在 7-11 及全家便利商店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 元。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 200ml,在 7-11 及全家便利商店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 元。
廣  告

此外,品牌也打造全新形象廣告,由 2012 年為瑪丹娜拍攝《Give Me All Your Luvin》音樂影片的巴黎影像團隊 Megaforce 掌鏡、國際知名編舞大師 Michael Rooney 編舞,搭配美國經典樂團 Blondie 演唱的冠軍歌曲《Rapture》。50 位來自全球的頂尖舞者以舞蹈貫穿,優雅與狂野的舞姿及曲調,演繹 Baileys 流動如絲滑般的酒液外,更詮釋出現代女性時而溫柔甜美、時而堅強獨立等等的多樣面貌,呼應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同時融合香甜鮮奶油及愛爾蘭威士忌的濃烈。DIAGEO 帝亞吉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廖惠平表示:「不同於一般酒類廣告,Baileys 這次運用大膽創新手法,呈現 Baileys 濃醇滑順的產品特性,同時溝通全新品牌主張-『百漾風格 百樣我』,鼓勵現代女性應勇於展現不同面向、萬千風情的真我。」

貝禮詩推出全新形象廣告,傳達全新「百漾風格 百樣我」的品牌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