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為世界當代三大影展之一的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近日正如火如荼展開,而多年來一直擔任坎城影展官方夥伴之一的頂級干邑品牌 Rémy Martin 人頭馬,此次特別推出全新設計的 XO 新卓越「坎城影展 2014 限量版」,為全球電影界從業人士及所有電影愛好者們獻上喝采。

坎城影展正如火如荼展開,而長久配合的官方夥伴人頭馬也推出 XO 新卓越「坎城影展 2014 限量版」。

法國人頭馬家族擁有長久的釀酒經驗,僅採用干邑區最頂級「大香檳區」和「小香檳區」的葡萄,以小型銅製蒸餾鍋將果皮及梗一起進行蒸餾;而根據 1938 年法國頒布的 AOC 規定,只有用干邑區裡大、小香檳區的酒液,且大香檳區的酒液更須多於 50%,混合製成的佳釀才可稱為「特優香檳干邑」(Fine Champagne Cognac),而人頭馬所製作的特優香檳干邑均擁有這項殊榮。

廣  告

在與坎城影展的長久合作關係中,人頭馬也曾推出過數款 VSOP 限量版商品,而今年首度將規格拉高、於 XO 行列中推出限量版酒款。在全新人頭馬 XO 新卓越「坎城影展 2014 限量版」包裝上,耀眼的金色外盒與瓶身,象徵參與坎城影展巨星們的光彩;而在盒身與瓶身的酒標旁,更裝飾一圈復古的電影膠捲。此外,盒身也別具巧思、座臺以紅地毯造型呈現,更加突顯酒款的不凡之處;而在盒身上也有象徵坎城影展的金棕櫚圖案,再度彰顯兩者的緊密合作。人頭馬 XO 新卓越「坎城影展 2014 限量版」700ml 裝,建議售價新台幣 5,600 元。

人頭馬 XO 新卓越「坎城影展 2014 限量版」的金色盒身備顯奢華,而內部的酒瓶座臺則是以紅地毯概念打造,值得購入紀念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