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愛爾蘭的 GUINNESS,自 1759 年至今超過 250 年的歷史,風靡全球 150 國家。以其獨一無二的釀造工藝,成就如同黑寶石般的視覺浪湧以及香醇的深邃口感,創下歷久不衰的好口碑,給予啤酒品味行家無法自拔的吸引力。

2345 獨特秘訣 完美呈現愛爾蘭風味

秉持追求極致的精神,經歷漫長時間來雕琢、追求細節完美的 Guinness,為了呈現最正宗的愛爾蘭風味,其品飲方式有著獨特的秘訣,遵循秘訣每個動作,就是要讓 Guinness 每一口滋味帶給消費者最完美、正宗的愛爾蘭風味。

  1. 2 分鐘的高潮浪湧

將 Guinness 醇黑生啤酒倒入浪湧杯,靜靜地放置在桌上,欣賞酒液在杯中形成一層層美麗的浪湧及頂部堆疊綿密的白色泡沫。當泡沫與酒液形成黑白分明的完美比例,就是最佳的品飲時機。

  1. 3 種層次的口感變化

感受 Guinness 入口時,烘焙大麥的焦香味,入喉後,品嚐豐富的啤酒花苦味回甘,品飲第二口,舌尖上微微的麥芽甜味,三種層次的風味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1. 45 度倒酒的堅持

將浪湧杯傾斜 45 度倒酒,讓綿密泡沫與啤酒風味最完美地呈現,是身為品味行家的堅持。

為了讓啤酒愛好者有個多采多姿的夏天,今年 Guinness 展現多變的風貌,除了以往的經典醇飲之外,率先將黑咖啡、蜂蜜,混搭出令人驚豔的口感—醇黑咖啡健力士、蜂蜜健力士,在網路上掀起一波《你選哪一派?經典醇飲 VS 混搭品味》的話題熱潮,鼓勵消費者發揮創意與巧思,以 GUINNESS 為基底,加入各式不同的飲品、材料調出獨特的 GUINNESS 混搭品味,要讓消費者充滿花樣多變的啤酒季夏天,喝出自己的行家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