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 年,來自墨西哥的 Casa Noble Tequila 公司,歷經七個世代的洗鍊,現為 Constellation Brands 旗下亮眼的品牌之一。

「Casa Noble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以釀造頂級順口的龍舌蘭為宗旨,採用墨西哥 Jalisco 高原上,100%單一莊園種植的藍色龍舌蘭釀造,並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酒廠精心挑選的成熟藍色龍舌蘭,經過 38 小時的石爐烘烤,每瓶皆歷經三道蒸餾,再放進法國白橡木桶長時間發酵。其中三道蒸餾更是少數龍舌蘭酒品牌能辦到的。

傳奇人物拉丁吉他之神- 卡洛斯 ‧ 桑塔納 (Carlos Santana),更因對 Casa Noble 愛好,親自擔任 Casa Noble 的代言人,為此款世界級龍舌蘭帶來更多非凡的價值。

「Casa Noble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至今榮獲許多獎項肯定,為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 Competition 的金牌常勝軍,其中 2007 年及 2009 年更獲得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 Competition「雙面金牌」、多次榮登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年度金牌獎」、China Wine & Spirits Award Great「年度金牌獎」、榮登 Mexico by Academia Mexicana del Tequila「年度最傑出龍舌蘭酒」、榮登 2013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Value for Taste in Blanco Tequilas「年度最有價值龍舌蘭酒」……等。

Casa Noble 頂級龍舌蘭瓶身結合了頂尖的玻璃技術,每個瓶身都有特殊的手工編號,每桶龍舌蘭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