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酩悅軒尼詩帝亞吉歐公司近期於東京日本橋茅場町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軒尼詩 X.O 之夜,邀請日本知名男演員山本耕史、日本足球明星李忠成、電視明星高田延彦、日本知名演員哀川翔 (Show Aikawa)等多位知名藝人及社交名流一同出席,將軒尼詩 X.O 甘飴之始 Sweet Notes、昇華之熱 Rising Heat、醇厚之魅 Chocolate Lull 等七種不同的品酩感受,化為實境體驗,引領現場賓客進入一場奇妙的感官之旅。

歌舞伎演員 UKON ICHIKAWA

今年 1 月甫推出的軒尼詩 X.O 全新形象廣告,由國際知名導演 Nicolas Winding Refn (尼可拉斯˙溫丁˙雷弗恩 )掌鏡,以一幕幕前衛、精采絶倫的影像視覺,重新詮釋軒尼詩 X.O 馥郁飽滿的醇厚風味,七個華美篇章包含:甘飴之始、昇華之熱、辛香之誘、綻放之燄、醇厚之魅、橡木之邃及餘韻之悠七款風味特色。

醇厚之魅 CHOCOLATE LULL

發表會現場分別以不同情境結合五感體驗,展現軒尼詩 X.O 七種不同風味,首先透過橙色燈光投射於充滿霧氣的空間內,溫暖的糖漬水果包覆著橘子的淡雅甜香及杏桃的微酸,展現軒尼詩 X.O 七種品酩感受之首的的甘飴之始 Sweet Notes。

下一個場景中以流動的金色液體,感受濃郁圓融的黑巧克力,彷彿如絲緞般輕撫於味蕾,展現軒尼詩 X.O 的醇厚之魅 Chocolate Lull。而當賓客們步入佈滿樹木的長廊時,一股若有似無、鮮明與複雜的橡木與香草風味,則展現著橡木之邃 Wood Crunches 風味。

辛香之誘 SPICY EDGE

此場盛會眾星雲集,身著金色外套登場的山本耕史先生相當滿意地表示:「現場的節目安排非常精彩,很能令人聯想到軒尼詩 X.O 的醇厚風味,我從未想過原來軒尼詩 X.O 的世界是如此的寬廣。真是令人大開眼界。」至於一身風格洗練西裝打扮的市川右近先生,則是一面搖晃著手中的老式酒杯,一面愉快地說:「以前(歌舞伎的)學長帶我出去喝酒的時候,無論去哪裡消費,桌上絕對少不了軒尼詩 X.O。每次喝軒尼詩 X.O,都能享受到它那恆久不變的香醇經典。我認為,紳士必須具備的一切元素,都可以在軒尼詩 X.O 裡找到。」

日本知名男演員 山本耕史 KOJI YAMAMOTO

美麗的夜晚裡,賓客們也盡情享受軒尼詩 X.O 與伯爵茶冰結合的美好體驗,並融合於情境中欣賞軒尼詩 X.O 全新形象電視廣告,以及以 360 度虛擬實境畫面呈現七大感官之旅的體驗活動。

日本足球明星 李忠成 LEE Tadanari
廣  告

軒尼詩 X.O 完整形象廣告,請至 YouTube Hennessy Taiwan 頻道觀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9fJ4otm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