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舌蘭烈酒領導品牌 Patrón 與日本全能搖滾天王 Inoran 攜手打造「Patrón 單桶精選 Inoran 特選台北限定版」正式抵台亮相!Patrón 單桶精選 Inoran 特選台北限定版由 Inoran 親自參與設計,他挑選一匈牙利橡木桶,將優質龍舌蘭酒液置於其中進行陳釀,讓酒液帶有清新木質、柑橘及溫暖香草香氣,全球僅一桶、共 372 瓶獻給台灣。每瓶除了擁有獨一無二的手工瓶身及專屬編號、客製背標上有 Inoran 簽名、台北字樣外,還附有日本特製、與酒液色澤相應的玳瑁色吉他撥片,供樂迷酒迷珍藏。

Patrón 單桶精選 Inoran 特選台北限定版即日起開放訂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000 元(750ML)
廣  告

1989 年創立的 Patrón 始終秉持「生產世界上最好的龍舌蘭酒」之初衷,100%採用墨西哥韋伯藍色龍舌蘭,結合傳統工藝和現代技術,不斷提供品質卓越且穩定的龍舌蘭酒,不到 30 年,已在全球 126 個市場銷售,深受消費者喜愛,包括日本搖滾天王,同時亦是日本傳奇樂團-月之海 Luna Sea 的吉他手 Inoran 也長年是品牌支持者。Inoran 不僅對 Patrón 產品瞭若指掌,也曾親自造訪過 Patrón 位於墨西哥當地酒廠,今年他更與 Patrón 聯名,為他個人 2016 亞洲巡迴演唱會的不同地區包括日本、台北、上海,分別量身打造不同風味的限定版酒款,希望能讓歌迷感受 Patrón 不凡的魅力。

台北限定版是將高級龍舌蘭酒存放於匈牙利橡木桶中至少 12 個月,經由時間的淬煉,讓酒液結合橡木香氣,並伴有淡雅柑橘及甜香草香氣,口感溫潤順滑。除此之外,手工打造的酒瓶如同工藝品般精緻而獨一無二,溫暖而透明的琥珀色酒夜在瓶身內更顯耀眼奪目,搭配客製化 Inoran 酒標及特製吉他撥片,更添紀念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