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4 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展的台灣啤酒體驗館,民眾只要花 50 元購買一杯生啤與壯遊護照,即可體驗館內限定推出大人限定的水果啤酒霜淇淋、18 天台灣生啤酒當作基底的特製調酒,以及全系列台啤商品的暢飲,沒有購買壯遊護照的民眾也可以免費參觀體驗館,為期三天的品牌體驗館,絕對會帶給喜愛台灣啤酒的朋友們最暢快的夏日享受。

壯遊的旅程從台灣開始 喉間的冒險由台啤展開

2016 台灣啤酒體驗館以「壯遊台灣」概念作為策展主軸,館內區分八大展區,由「金牌壯遊首站」開啟壯遊旅程,緊接著是「水果探險站」、「VR 體感壯遊站」、「經典未來站」、「台灣啤酒小 TIPS」、「18 天生限定酒吧」與「TAIWAN BEER 味覺壯遊站」等各種冒險,最後在「台灣啤酒服務站」畫下旅程終點。

其中憑壯遊護照可參與「VR 體感壯遊站」活動,民眾只要戴上 VR 眼鏡及乘坐科技蛋椅,即可與台灣啤酒一起體驗溯溪、跳飛行傘等 360 度虛擬實境感受;「18 天生限定酒吧」則推出了以台啤葡萄與芒果水果啤酒製作的限定霜淇淋,還有以 18 天生台灣生啤酒與鳳梨台啤水果啤酒,作為基底的奇幻白日夢與青澀十八歲調酒;而在「TAIWAN BEER 味覺壯遊站」則有台啤全系列商品與台灣桶裝生啤酒的暢飲!最後的「台灣啤酒服務站」,還會首次展出聶永真與台啤合作設計的 2016 台灣啤酒紀念瓶!

2016 台灣啤酒體驗館 Be proud of Taiwan

廣  告

在台灣啤酒體驗館,除了可以與台啤一起參與壯遊體驗與喉間冒險外,前 4000 名民眾憑壯遊護照可得到每日推出的限量壯遊啤酒杯,還可參加詢問度破表的經典台啤聯名限定帆布包抽獎活動。想要一起踏上壯遊台灣旅程的民眾們,千萬不要錯過 9/2~9/4 華山西一館限定開展的台灣啤酒體驗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