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Music Festival 簡稱 Ultra,以電源開關符號做為品牌,同時象徵一旦開啟就是電流不斷。最早成立於 1999 年 3 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發跡;演出者有 Paul van Dyk、 Rabbit in the Moon、 Josh Wink and DJ Baby Anne,並吸引了超過一萬名的樂迷參加。

世界最大的電子音樂派對 Ultra Music Festival 到底有多厲害 ? 在 1999 年時由邁阿密當地開始,活動並邀請到許多 DJ 進行音樂演出,讓原本只有一天的派對活動,因為參加的人數越來越多,2007 年時進而改為三天的活動期。並且除了在邁阿密,Ultra Music Festival 也逐漸邁向世界各地,像今年的 Ultra Music Festival 就於 9 月 17-19 日在東京舉辦。

而 Road To Ultra 是世界級規模的電子音樂派對 Ultra Music Festival 的旗下音樂派對之一,指的是「通往 Ultra Music Festival 之路」,任何國家想要爭取舉辦 Ultra Music Festival 之前,都必須舉辦 Road To Ultra 來評估當地對於這個活動的各項考量。

今年「Road to Ultra」由海尼根主要贊助,現場除在舞台旁打造雙層夜光吧台,更力邀五組全球百大 DJ 共襄盛舉,以世界級黃金電音陣容及超豪華舞台規格,連續 9 小時帶給台灣電音迷極致的戶外電音體驗,與海尼根一起實踐「活在音樂」!

今年 Road to Ultra 的 DJ 陣容強大,不只有鼠爺 deadmau5、蛇爺 DJ SNAKE、W&W 等全球百大 DJ 領軍,去年魅力席捲全台電音界的 Afrojack 及 瑞典帥哥 Alesso,更因難忘台灣樂迷熱情,再度來台演出!同時,現場舞台聲光效果也火力全開,除了超大 LED 屏幕動態呈現樂曲畫面,還有火焰和彩帶等舞台特效,以超高規格打造顛覆感官的電音饗宴。

左:熱情的樂迷高舉國旗、右:以老鼠頭及嘴砲聞名的鼠爺 deadmau5。

海尼根更加碼祭出三段結合炫目科技、火辣舞者及雙層舞台的驚喜演出,不論是未來感十足的機械舞蹈、還是科幻感滿點的炫光雷射 LED 表演,都讓現場每時每刻嗨到最高點!連續 9 小時不間斷的電音狂歡,讓現場觀眾完全沉浸「動次動次」的音樂世界,跟著重拍節奏大力搖擺、盡情跳動,甚至高舉國旗吶喊、將朋友背在肩上一同狂歡,極致體現「活在音樂」的精神,嗨翻整個 Road to Ultra。

海尼根一直致力於將世界級的音樂帶進台灣,讓台灣消費者在享用海尼根啤酒同時,也能透過音樂節奏,熱情接軌世界!今年海尼根除贊助 Road to Ultra 之外,更冠名贊助 11 月 26 日的 Armin Only Embrace 全球巡迴演出,曾經五度拿下世界第一 DJ 的 Armin van Buuren,現在還是全球最大 Trance 電台 A State of Trance 的主持人,與全球最大獨立電音品牌 Armada 創辦人,更在 Facebook 擁有超過 800 萬粉絲,所有喜愛電音天神曼神的樂迷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