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華伏特加品牌雪樹,宣佈啓動 2016 年(BELVEDERE)RED 活動,與紅計畫(RED)合作推出慈善限量瓶,邀請知名美國靈魂樂歌手#MAKETHEDIFFERENCE 活動大使約翰˙傳奇(John Legend)及南非藝術家 Esther Mahlangu,將代表南非傳統部落文化的圖騰融入雪樹紅色慈善限量瓶身,台灣將於 12 月初於全省好市多限量發售。每一瓶雪樹紅色慈善限量的售出,雪樹將提撥銷售利潤的 50%予紅計畫(RED),幫助非洲人們對抗愛滋病(HIV/AIDS)。

南非藝術家 Esther Mahlangu 為 Belvedere RED 紅色慈善限量瓶展現傳統部落圖騰

Belvedere RED 雪樹伏特加紅色限量慈善瓶,透過 Mahlangu 的設計巧思,將雪樹瓶身後的波蘭總統官邸置換為四款南非恩德貝勒民族色彩鮮明的圖騰,Mahlangu 將安全(Security)、支持(Support)、改變(Change)及團結(Unity)#MAKETHEDIFFERENCE 活動的四大價值以手寫方式印製於瓶身後,代表對於所有參與愛滋病防治(HIV/AIDS)支持者的支援。而身為#MAKETHEDIFFERENCE 活動推廣大使,約翰˙傳奇的簽名也落款於瓶身。

禮盒中含:Belvedere RED 雪樹伏特加紅色限量慈善瓶 700ml、雪樹原味伏特加 5ml、雪克杯及雪樹特別設計之(RED)雞尾酒酒譜。

Esther Mahlangu 出生於南非的恩德貝勒部落,她是第一位致力將南非部落傳統的恩德貝勒民族壁畫藝術,推廣至全球的南非藝術家。近三十年努力下,Mahlangu 致力於保護傳統部落文化的成果已倍受全球肯定。

Esther Mahlangu 表示:「你可能說著南非的索托、祖魯語,也可能說著英語或法語,但是大家的血液卻只有一個顏色(紅色),當我們手牽手團結下,相信可以克服任何事情,可以為愛滋病帶來完整終結。」Belvedere RED 雪樹伏特加紅色限量慈善瓶代表了希望和進步。如同約翰˙傳奇所說:「這不是一個平凡的使命,也不是一個平凡的瓶子,它裝載著希望和變革的精神,透過齊心努力,我們與雪樹(PRODUCT)RED 限量瓶一定可以創造改變。」

Belvedere RED 雪樹伏特加紅色限量慈善瓶,售價 NT$949。12 月初將於全省好市多進行限量發售,每一瓶雪樹紅色慈善限量的售出,雪樹將提撥銷售利潤的 50%予紅計畫(RED),幫助非洲人們對抗愛滋病(HIV/AIDS)。

雪樹伏特加總裁 Charles Gibb 表示:「雪樹很開心持續推廣(BELVEDERE)RED 活動,同時攜手多位充滿熱情的藝術家,一同宣導終結愛滋病母嬰傳染。」

紅計畫(RED)首席執行長 Deborah Dugan 表示:「約翰˙傳奇與 Esther Mahlangu 的美麗合作為對抗愛滋帶來了藝術及更多動力。我們非常興奮地看到今年秋天推出的 Belvedere RED 雪樹伏特加紅色限量慈善瓶。重要的是,透過每單瓶銷售的資金募集,可以為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區的人們供應對抗愛滋病毒/愛滋病的藥物。」雪樹與(RED)合作對抗愛滋所推廣的#MAKETHEDIFFERENCE 活動已邁入第五年。透過這樣的合作及銷售雪樹(PRODUCT)RED 限量瓶,雪樹募得的基金已幫助 30,000 名感染愛滋病的婦女挽回她們的生命,同時終結愛滋病母嬰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