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劇作家米爾恩曾說:「送禮的藝術,是送對方一個他無法買給自己的禮物。」禮物的價值不在昂貴,只要傳遞關懷,不論輕重,都足以感動人心。歲末年終之際,一份蘊含真切祝福與正向鼓勵的贈禮,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心意。不論你想表達感謝、為成功舉杯,還是與摯友同樂,在嶄新的一年,都可以用 JOHNNIE WALKER 為收禮者許下更多 KEEP WALKING 的祈願。

JOHNNIE WALKER 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金雞典藏》台灣限定版

  1. 容量:750ml
  2. 建議售價:NT$ 5,800
  3. 通路: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60-123

酒精濃度 46%台灣標誌紀念瓶,創新天際線漸層瓶身配上琥珀酒液,雄雞以金箔呈現,猶如王者於破曉之際,昂首前瞻。日出即聞雞鳴,先驅者雄雞,於機會初始之際,即位高峰,獨占鰲頭,迎向未來,唯有勇於做為先鋒的開創者,洞燭先機,往前、創新、挑戰,方能成為勝利之光下昂首的王者,猶如 JOHNNIE WALKER 藍牌,幾經嘗試,終成為萬中選一顛峰之作。

JOHNNIE WALKER 藍牌是從少數最珍稀的頂級威士忌調配而成,這些威士忌皆來自調酒大師親手挑選的酒桶,帶來絕無僅有的豐盛味覺饗宴。一入口,舌齒之間便充滿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橘、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濃郁的蜂蜜甜味最先湧現,伴隨淡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是柔和的煙燻味,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

JOHNNIE WALKER XR21《金雞振羽》新年禮讚

  1. 容量:750ml
  2. 建議售價:NT$2,900
  3. 通路: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60-123

JOHNNIE WALKER XR21 年蘇格蘭威士忌,攜手當代琉璃藝術巨擘「琉璃工房」旗下生活美學 LIULI LIVING,推出《金雞振羽》新年禮讚。杯身大開大合振翅圖像,體現雄雞鬥志昂揚勝利之姿!酒液斟入,曉光初綻;雄雞一鳴,天下光明。寓意領袖引領先機,以氣宇非凡之態,果敢勇往直前,引領邁向光明榮耀時刻。

JOHNNIE WALKER XR21 口感圓潤多層次,始於甜美的蜂蜜及香草風味,香氣飽滿豐富,尾韻來自橡木桶明顯的麥芽和穀物風味,馥郁香濃。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1. 內含物: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750ml)、JOHNNIE WALKER 經典醴讚杯 2 只
  2. 建議售價:NT$998
  3. 通路: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60-123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與知名藝術家 PAWEL NOLBERT 攜手合作,利用色彩混合搭配舞動彩緞,細膩刻劃出每支 JOHNNIE WALKER 調和威士忌的風味與口感特色,完整呈現其獨特韻味。

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一款饒富層次的威士忌,完美調和香甜果香、胡椒味與木質燻香味。在此設計中,綠色完美呈現出清新爽脆調性,配上些許藍色與金色,展現綠牌的深度與豐富度。口感有著獨特調和強勁海鹽、雅緻果香、醇厚麥芽、及深邃煙燻四種濃郁香氣口感,一口嚐盡蘇格蘭獨特鮮明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