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 2017 年到來,美式精釀啤酒傳奇祖師爺「ANCHOR 海錨 美式精釀啤酒」再度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限定版啤酒,『Anchor Ōdeprot IPA 海錨 酒花槽限定版 IPA』,以市場目前蔚為風尚的 Double IPA 風格,充分展現美國西岸 IPA 的特色。

海錨酒廠深知酒迷常感嘆品嘗海錨酒款總是意猶未盡,此次特別以將近雙倍的容量 650ml 發行,希望能滿足酒迷對酒款的喜愛。

1975 年 Anchor 首次以 Liberty Ale 自由大道啤酒,將 Dry-hopping 酒花冷泡精釀技術重現於美國市場,使自由大道啤酒成為屹立不搖 40 餘年的不敗經典酒款;而今 海錨 將傳統的酒花冷泡技術以創新方式加以發揚光大,打造了業界絕無僅有的酒花冷泡容器「 Ōdeprot 酒花槽,在此酒花槽中填滿乾燥啤酒花後,大量沖入剛剛發酵完成的啤酒,酒花槽特殊設計管道能夠完全淬鍊出酒花中的精油與酯類,讓酒花所花產生的豐富香氛更充分地融入酒體之中,為了讓世人認識並體驗經典酒廠的精研創新之舉,特別推出了同名酒款『Anchor Ōdeprot IPA 海錨 酒花槽限定版 IPA』。

僅有稀少數量並在限定通路販售的『Anchor Ōdeprot IPA 海錨 酒花槽限定版 IPA』剛剛釋出已造成風潮。

深金色澤的『Anchor Ōdeprot IPA 海錨 酒花槽限定版 IPA』,以二稜冬麥為主體,並運用數種不同特色的啤酒花冷泡, Cascade 酒花提供了飽滿的花香、柑橘香氣,Nugget 酒花為酒體帶來了草本氣息,而 Apollo 酒花則讓酒體充滿明顯又柔順的苦韻,各種酒花特色各自發展卻又完美融合,讓『海錨酒花槽限定版 IPA』口感層次更加豐富迷人,開瓶即能聞到撲鼻的熱帶水果風味與柑橘香氛;而多款啤酒花的完美融合也將此款佳釀的 IBU 提高到 80,讓酒液入喉之後,帶來有趣的明顯輕苦尾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