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馬家族在近三百年前,定義了頂級干邑的傳統與基因,代代相傳的品牌靈魂傳承,續演干邑之心風華世代的傲人鋒芒。因為堅持,人頭馬成為特優香檳干邑的最佳成就者;因為經典,人頭馬基因無法被複製與仿效;因為遠見,人頭馬眼前沒有領先者,身後只有追隨者。

人頭馬家族遵循釀酒古法與採用法國干邑區的上等葡萄原料,確保了旗下特優香檳干邑的絕佳風味,品牌近幾年不斷在形象呈現上,展現特優香檳干邑的貴族時尚本質與歷史定位,為了應景年節的到來,人頭馬特邀請法國當代藝術大師文森.勒洛伊跨界合作,為年節禮盒以迴響漣漪為設計靈感,展現品牌不同以往的時尚面貌,本次成功的聯乘計畫,媒合經典與前衛的非凡因子,構築往日釀酒大師與現代藝術大師的傳奇佳話。

溫潤融合金屬 展現剛柔並濟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一直給予世人柔和與香氣並存的完美印象,濃厚的法國皇室色彩,更是揚名百世的最佳應證。法國當代藝術大師文森 勒洛伊,巧妙的應用金屬元素的前衛調性,取經狂想思維融會人頭馬品牌精神,精萃出華麗時尚能量奔放的人頭馬時尚面容。

  1. 人頭馬 VSOP 響限定版

在金屬同心圓的包裝下,人頭馬 VSOP 展現奪目迷人的光彩,人頭馬 VSOP 是許多初嚐頂級干邑世界的必飲佳釀,標籤以紅金兩色處理,展現華麗迷人的時尚視覺配色,屬於 Fine Champagne 特優香檳的 VSOP,是使用 55%大香檳區與 45%小香檳區的葡萄,口感結構比較紮實,也讓飽滿的果乾風味中仍透出纖細花香,人頭馬使用帶來飽滿木質與果乾味道的 Limousin 林茂山橡木桶來陳年,甜潤口感中呈現細膩纖長的果甜風味,喝起來的質地相當絲滑。

  1. 人頭馬 VSOP 迴響限定雙杯組

獨飲不如對飲,獨樂不如同樂,人頭馬透過雙杯組將限量特別版瓶身印製於迴響禮盒上,更加彰顯人頭馬與法國當代藝術大師文森 勒洛伊跨界之美。

  1. 人頭馬 1738 皇家禮讚新年禮盒

"人頭馬皇家禮讚"源自於 1738 年,人頭馬的干邑品質受到當時法王路易十五的肯定與賞識,特別頒訂了一道命令,特許人頭馬能在干邑區中最好的土地上,擴展葡萄果園,期許人頭馬家族釀造品質最好的干邑。這一道命令當時名為 ACCORD ROYAL。這無疑是人頭馬歷史上一個重要的轉捩點,令人頭馬成為法國第一干邑,甚至舉世皆知世界品牌的起點。即將推出的新年禮盒外包裝,將 1738 字樣以中古帝王蠟錫封印為靈感,透過放射狀漣漪,呈現王者讚賞的世代榮光。

人頭馬 VSOP 新年禮盒

人頭馬 VSOP 新年禮盒以紅色金屬漣漪,象徵情意連結永存的設計語言,禮盒附贈人頭馬 VSOP 小樣品酒,更顯送禮者的貼心與盛意。

  1. 人頭馬 XO 禮盒

人頭馬 XO 一直是頂級陳年特優香檳的代名詞,若以人頭馬 XO 餽贈親友,必定能讓對方感受到濃濃豐沛的暖意。人頭馬 XO 新年禮盒禮盒外包裝以金屬放射漣漪,展現干邑之王的貴族格調與高雅,放射太陽紋路瓶身,裝盛人頭馬 XO 琥珀色酒液,定會讓受禮者目不轉睛。禮盒附贈人頭馬 XO 小樣品酒,倍增贈禮的紀念意義與價值。

聖-雷米創廠 130 週年 XO 紀念禮盒 聖-雷米 VSOP 禮盒

聖-雷米白蘭地,在全世界風行 130 年,創廠至今秉持高品質與親民價位,獲得世界無數白蘭地愛好者愛戴,連續多年稱霸白蘭地全球銷售冠軍寶座,在過去 8 年,VSOP 和 XO 共獲得了多達 34 個獎項,且皆在 2013 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及倫敦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分別榮獲金牌與銀牌,證明其堅強實力與美好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