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s 及 emoticons 圖案已成為現今網路語言,估計每日均有 60 億的 emojis 表情符號於全球使用。Arnaud de Saignes 酩悅香檳全球行銷及傳播總監表示:「Emoëticons 為最自然、鮮明及自成一格的表達方式,就如同酩悅粉紅香檳,簡單的符號即可 100%完整表達心情與愛意。」

酩悅粉紅香檳浪漫活潑的粉紅色酒液,展現香檳區優質葡萄園特有的新鮮莓果香及玫瑰香氣,清新多汁的口感,每啜飲一口彷彿感受新鮮的莓果香及玫瑰花香,完美沉醉於粉紅色的浪漫優雅氣泡裡。建議售價 NT$2,385 (750 毫升),即日起於 Jason’s、City Super 超市及葡萄酒、菸酒專賣店限量銷售。

2017 年情人節酩悅香檳推出情人節限量禮盒,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網路表情圖片 Emojis 的酩悅粉紅香檳 Emoëticons 限量禮盒,各式活潑諧趣的 Emoji 圖案遍佈粉紅色外盒,展現活潑繽紛的氛圍。禮盒中並附有一張 Emoëticons 貼紙,多款可愛可展現甜蜜的圖案,如:傳達愛意的粉紅飛鴿、粉紅愛心墨鏡、粉紅香檳瓶及香檳杯、水藍色大眼晴、長著天使翅膀的粉紅愛心,及 KISS、LOVE 等字樣貼紙,供您揮灑創意,妝點一個專屬於您的 Emoëticons 粉紅香檳,向心愛的人傳達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