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樂推出嶄新概念「伯樂空間」,除了挖掘各個領域品味絕倫的伯樂分享其豐厚閱歷的生活美學,更打造出寫意的交流空間與心靈憩所,以與眾不同的品酩體驗滿足懂生活伯樂的味蕾與期盼。品牌同時推出全新 LOGO 及瓶身設計,圓潤通透的瓶身極富藝術感,處處細節巧妙融入品牌精髓,展現品牌創辦人追求精湛技藝及藝術的藝匠精神。

亞伯樂認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特別保留給自己的「空間」,不將就每次選擇,不辜負生活風格,以品味打造質感生活,用行動成就完美,就是「懂生活的伯樂」。

絕美星空下穿梭經典電影 微醺中享受美好生活

「伯樂空間」第一年的跨界合作從 Skyline 屋頂電影院展開,活動邀請到全方位跨界視覺總監,同時也是臺灣別具代表性的三金視覺設計師方序中為「伯樂空間」首部曲—亞伯樂星空品影品酩會揭開序幕;品牌大使 Jessica 接續帶領威士忌行家們細細探索亞伯樂經典酒款,透過親自啜飲領會品牌深厚的百年手工釀造工藝。

伯樂空間第一年的跨界合作從 Skyline 屋頂電影院展開,左為屋頂先生 Joe,右為三金視覺設計師方序中。

臺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方淑芬表示:「『伯樂空間』不是一個固定的場域或風格,而是會依據每一年不同的主題,挖掘更多懂生活的伯樂故事,希望用更多元的形式,讓大家在『伯樂空間』的限定時空裡,跳脫既有的想像,以獨特的品酩形式進行專屬懂生活的伯樂交流,為生活帶來更多美好的風貌和體驗。」

Aberlour 亞伯樂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建議售價 NT$1,250 元。
廣  告

亞伯樂星空品影品酩會活動將於 2020 年 4 月於臺北、高雄的戶外空間展開,邀請所有懂生活的伯樂,悠遊在城市中最意想不到的神祕場域,親嚐三款亞伯樂珍釀,包括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雙桶熟成經典之作、18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雙桶熟成頂級之作,以及 A'BUNADH 首選原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原始純粹之作,搭配私廚特製小點,在星空電影院下享受戶外饗宴。

身處城市中最喧囂熱鬧之境,卻能感受到離塵清幽之情,與臺北 101 遙望,伴隨微風輕撫與星光點綴,再以亞伯樂威士忌加溫電影經典劇情及配樂,開啟未見的雙重微醺體驗。

活動報名及相關資訊請洽亞伯樂伯樂空間網站:https://www.aberlour-maestrospa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