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精釀新品「寂寞西多 Lonely Mojito」,靈感發想自經典調酒「Mojito」,將薄荷與青檸檬融入天然發酵的 9.99%高濃度酒體,尾韻則以微微的烏龍茶香回甘點綴,而總令人驚豔的臺虎酒標設計,以藍綠色作為 9.99 的主色調,旁邊還有個小人影乘著船在海上釣魚,讓人聯想到大文豪海明威其知名著作《老人與海》。1111 光棍節前夕再加碼 2019 年爆紅的「柯夢脫單」,兩款酒將一同現身,獨酌「寂寞西多」接著品飲「柯夢脫單」這樣的組合堪稱絕配。

來自古巴的經典國飲Mojito 臺虎新詮釋「寂寞西多」

談到 Mojito 想必是很多人踏入調酒界的入門首選,更為眾多名人都喜愛的酒款,相傳是 20 世紀中大文豪海明威最愛的酒款之一,在今年 6 月周杰倫甚至以此打造了一首《Mojito》席捲整個華人圈,可見 Mojito 的調酒地位。

Mojito 普及傳遍各地,其中最經典的做法正是選用蘭姆酒為基底注入玻璃杯中,將滿杯的碎冰、搗碎的薄荷葉及檸檬、加入些許的糖和蘇打水。每一位調酒師對於基酒的選擇、檸檬的酸度、糖的甜度等都不同,也讓 Mojito 呈現出各種豐富的味道特色。

而酒友們總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提到:「口裡喝著酒,品的卻是寂寞」也成了臺虎團隊命名的靈感來源,同時藉著《老人與海》中的一句話:「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是不能被打敗」想傳遞出「喝掉寂寞吧,但不能被寂寞打敗啊!」的意涵,鼓舞大家克服寂寞並享受,才是品飲啤酒最大的樂趣。

臺虎寂寞西多 Lonely Mojito,建議售價:99 元

臺虎的「寂寞西多 Lonely Mojito」酒款除了基本的檸檬與薄荷草本香氣及酸甜感,還多了些許的茶香在咽喉處回甘,正是該酒款的特色,推薦加入冰塊飲用,增添在家品酒的便利性,倒入杯中散發出清新的酸甜風味,極致冰爽酒體及帶有麥芽香氣的尾韻一同滑入喉嚨,更是暢快享受。

熱賣品像強勢回歸 想脫單必喝「柯夢脫單」

去年 10 月首次現身的「柯夢脫單 Sex And The Cosmopolitan」一上市就成了眾多單身男女飲酒首選,不到一個月內即火速搶購完畢,以經典調酒柯夢波丹發想,也是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的最愛。

玫瑰色的酒液、蔓越莓的酸甜,還帶有檸檬、柑橘鮮明的餘韻,除此之外酒體的滑順口感、9.99%高酒精濃度的後勁也使人沈醉,正是受到喜愛的最大原因。

臺虎希望能夠回應熱切殷盼的心情,決定再將「柯夢脫單」於光棍節前夕推出,同時祝福單身的酒友們能順利找到合適的酒伴;今年 1111 光棍節別再錯過,好喝的酒跟青春歲月一樣禁不起蹉跎,請把握機會儘速購買,或許緣分就在買酒時的對眼瞬間。

臺虎柯夢脫單 Sex And The Cosmopolitan,建議售價: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