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llan 麥卡倫自 1824 年兩世紀以來,持續以優質原料生產頂尖蘇格蘭威士忌,堅持實踐 6 大標柱造就卓越風味,蒸餾最精華的 16%酒心放入訂製雪莉桶陳年,如同名廚熬製醬汁的獨門美味公式,精粹出滴滴珍稀滋味。喜迎 2021 年農曆新年,特別推出「麥卡倫雙雪莉桶 12 年 - 2021 新春禮讚限量禮盒」,有別於往年的雙入組,今年以單入、左右雙版本的斯貝賽地景藝術包裝,喜氣洋洋登上臺灣人的年節餐桌主角。

成雙成對象徵和諧與吉祥,帶有滿滿的福氣寓意,麥卡倫以雙重雪莉詮釋雙桶工藝,運用歐洲紅橡木與美國白橡木的勾兌創作優美的「麥卡倫雙雪莉桶系列」,成就一場兩個世界、兩座森林、兩種風土的完美聯姻,並以極致平衡的複雜雪莉桶層次,喚起臺灣人餐桌上的新佐酒文化,其中麥卡倫雙雪莉桶 12 年帶有香草卡士達醬、太妃糖蘋果等甜美口感,適合佐以臺灣人日常的大席小宴,無論是臺式、中式、西式或日料都能與耐飲的雙雪莉桶一拍即合。

廣  告

麥卡倫雙雪莉桶,日日餐餐的好夥伴

回顧繁榮的黃金黑白年代,酒櫃上的麥卡倫象徵上流權貴符號,今日的麥卡倫雙雪莉桶走入每一個日常、每一張餐桌,與飲食生活作家葉怡蘭進行一場麥卡倫與臺灣日常料理的舌尖策展,從中發現麥卡倫雙雪莉在渾然天成的色澤中,滿是與美食相襯的味覺線索:太妃糖、柑橘、果乾、燻木……,佐搭帶有醬香、鮮味(Umami)的料理會浮現鹹甘鹹甘的熟悉滋味,賦予美食美酒成雙成對的福氣氛圍。

過年期間無論是居家小宴,或特別外出吃熱炒、品牛排、坐板前、上館子,如果餐桌上只能選一支酒,那必然是麥卡倫雙雪莉桶 12 年,它淡雅又富雪莉桶的風味層次,可自由配對臺灣人滋味萬千的餐桌,在燒燉煎烤燻炸醬爆之間,任人體會食材、辛香料與威士忌之間的水乳交融,每一口都是全新的感官體驗。

「麥卡倫雙雪莉桶 12 年 - 2021 新春禮讚限量禮盒」以左右兩種版本拼接成一幅迷人的斯貝賽地景藝術,包括蜿蜒山丘、斯貝河畔、蓊鬱樹林,以及典雅的麥卡倫精神莊園 Easter Elchies House,一頭昂首山林的公牛帶有金牛迎春、牛運亨通的吉祥寓意,而祥雲金絲被細膩鑲嵌在喜氣滿滿的包裝上,為 2021 農曆年迎來牛年鴻運的好兆頭。

  1. 2021 新春禮讚限量禮盒 - 麥卡倫雙雪莉桶 12 年(單入/雙版)
  2. 色澤:豐收陽光金
  3. 香氣:蘇格蘭奶油糖、太妃糖蘋果,柑橘蜜餞、香草卡士達醬與新橡木氣息。
  4. 口感:蜂蜜般香甜可口,木質辛香與葡萄乾、焦糖均衡呈現。
  5. 餘韻:橡木餘味,溫暖且甜美。
  6. 酒精濃度:40%
  7. 建議售價:新臺幣 1,350 元/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