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先鋒領導品牌-格蘭菲迪 Glenfiddich,為歡慶旗下奢華系列最新力作「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正式在臺上市,強勢推出期間限定頂級饗宴「格蘭菲迪 X 跨悅之宴」,造價打造全臺第一部沈浸式 3D 電梯,領略從西班牙鬥牛場奔馳到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的華麗穿梭,神秘感十足的環境建置期望讓賓客擁有浸身於謎樣延伸空間的錯覺,再搭配上西班牙風情頂級美饌與雪莉之王,為這款藴育於極珍稀西班牙頂級雪莉桶的高端珍釀揭開序幕。

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酒精濃度 44.3%,建議售價新臺幣 7,400 元。

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是一款專為大中華區消費者慶祝重要時刻而精心打造的高端烈酒,尊貴外型及迷人酒性盡顯兩大奢華世界的絕美之處,巧妙融合了蘇格蘭斯貝塞的精湛工藝與西班牙的神秘風情,是格蘭菲迪又一款突破性的傳奇匠心傑作,就如同被刻畫上印記 X 的 Palo Cortado 雪莉桶一般神秘獨特又引人嚮往。

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上市發表會首創全臺唯一沈浸式餐酒體驗。
廣  告

「格蘭菲迪X跨悅之宴 品酒餐會」啟動奢華系列的神選之作

跨越西班牙與蘇格蘭兩個奢華世界的頂級餐酒盛宴「格蘭菲迪 跨悅之宴 Glenfiddich Xperience」,是格蘭菲迪獨到實驗精神下的一次新突破,現場以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標誌性的神選 X 記號為設計靈感,打造出極具神秘色彩的幻象空間,並首度嘗試運用電梯搭乘時機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沈浸式穿越體驗,全屏的 3D 動畫震撼視聽,引領賓客穿梭橫跨兩個偉大國度,進入神秘的神選之境。

左起為格蘭菲迪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憲、格蘭父子董事總經理周學文及格蘭父子行銷總監陳瀅如。

這次格蘭菲迪品牌大使 James 攜手五星飯店西班牙籍行政主廚 Daniel,帶領賓客領略傳奇威士忌碰撞異域美食的嶄新體驗,見證西班牙料理的傳統滋味如何注入臺灣食材獨有的鮮美風味當中,新意上特別選用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料之王「番紅花」入菜,顛覆經典西班牙海鮮燉飯的味覺與視覺想像,更嚴選了頂級饕客才知道的精華部位「側腹膜橫肌牛排」作為主食,一隻牛僅有兩塊的珍稀性,完美映襯了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的不凡之姿,頂級美饌佐珍釀好酒為奢華系列開創前所未有的味蕾體驗。

極稀雪莉桶成就「雪莉之王」,格蘭菲迪成就跨越奢華國度的傳奇風味

格蘭菲迪多年來潛心於開發高年份風味威士忌,精心打造出一套特性鮮明的「奢華系列」產品,以滿足高端烈酒市場的多元需求,該系列靈感源自於兩個奢華世界的交會,陳放多年的酒液因流淌自不同地域國情的酒桶而顯得彌足珍貴,這次的試驗便是為鍾愛雪莉桶風味的大中華區飲用者所量身打造的高端產品。

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萃取於兩個奢華世界的工藝靈魂,是格蘭菲迪首次嘗試將封存於歐洲橡木桶長達 22 年的威士忌,以極為珍稀的西班牙 Palo Cortado 雪莉桶過桶完成,可謂是彰顯品牌靈感和技藝的突破之作。每一個被精選出來的 Palo Cortado 雪莉桶都會被手工標記「X」符號,唯有產量極稀的 Palo Cortado 才能成就 Ace 級的「雪莉之王」。

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正式在臺上市,每瓶建議售價 7,400 元。

這是一款由內到外皆盡顯奢華感與奪目的霸氣格調的威士忌,色澤以豐盈的深紅色調呈現,蘊含棗香、黑巧克力和葡萄乾的奇妙組合,口感上帶有橡木的層次感、深邃的香草和杏仁糖的甜味,並散發出微妙的柑橘風味與豐富的水果蛋糕交織而成的芬芳氣息,複雜且超脫俗的餘韻存於唇齒間,每一口都能留下迷人的品飲記憶。瓶身裝入帶有神選 X 記號的酒紅色盒中,意味著這款酒是收斂於萬中選一的 Palo Cortado 雪莉桶,最是適合用來為重要的場合留下難忘的紀念。

即日起「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正式在臺上市、領先全球獨賣!源自神秘、意外、稀有且無法解釋的 Palo Cortado 雪莉桶,造就了格蘭菲迪 Ace 級的巔峰之作,每瓶建議售價 7,400 元,全臺菸酒專賣店及私藏酒窖皆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