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威士忌領路者美譽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菲迪 Glenfiddich,長久以來持續致力於探索不同的風味可能,今年度格蘭菲迪旗下奢華系列再推新作,迎來奢華系列產品的最高年份作品「格蘭菲迪 26 年干邑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這款專為歌頌榮耀時刻所精心打造的奢華酒款,外型設計的靈感源於法國洛可可時期的質感細節,過桶頂級珍稀干邑白蘭地橡木桶,將奢華意象發揮地淋漓盡致,堪比威士忌界的凡爾賽,每個人生中的榮耀時刻都值得擁此佳釀加冕。

廣  告

格蘭菲迪推出旗下奢華系列全新尊饗之作

專為全球高端烈酒市場推出的「格蘭菲迪奢華系列」,全系列產品以獨特的頂級包裝與奢華定位獲得諸多市場好評,更穫得不少飲用者的高度青睞。繼上半年發表雪莉風味的巔峰之作「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成功奠定商務宴客與高階送禮最佳選擇的地位。

這一次格蘭菲迪再度突破新意,耗時多年打造這款威士忌界的凡爾賽「格蘭菲迪 26 年干邑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由外而內散發著優雅的奢華氣息,該款產品所蘊含的極致尊榮感完美體現於包裝視覺上,極具巧思的 26 道切面鑲金桂冠瓶蓋,象徵著陳年 26 年的珍貴酒體,搭配點綴於瓶身與外盒上的法國巴洛克與洛可可時期的宮廷紋飾,細緻的金色線條盡顯歐式貴族風範,翻轉盒內,更會發現其亦融入了洛可可時期的經典藝術畫作,融匯華美藝術風格的陳年酒液,為人生中至關重要的榮耀時刻加冕歌頌,宛若法式精緻藝術與你的榮耀時刻兩相輝映,是一瓶盛宴嘉勉的尊饗之作。

「格蘭菲迪 26 年干邑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演繹兩個奢華世界的獨特品味美學

格蘭菲迪 26 年干邑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遴選陳放至少 24 年的美國、歐洲頂級橡木桶威士忌進行勾兌,再經歷法國干邑白蘭地橡木桶為期 2 年的過桶熟成,讓酒體風味在橡木桶中產生微妙的昇華,增添獨特且迷人的橡木香氣,展現兩大奢華國度碰撞的獨特風味旅程。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 Brian Kinsman 表示「奢華系列完美表達格蘭菲迪的創新精神以及對陳年成年老酒的技藝體現,而這次干邑桶的傑作便是最佳證明。」格蘭菲迪 26 年干邑桶擁有 43.8%酒精濃度,金黃酒液盈滿橡木清香,揉和帶有法式甜點的誘人甜香,酒質厚實舒軟,口感宛如於加入黑糖的法式牛奶咖啡中輕灑了肉桂粉般,甜感簇擁、令人流連陶醉,尾韻縈繞悠長、優柔典雅;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7,000 元。

格蘭菲迪 26 年干邑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1. 品酒筆記:
  2. 色澤 -發散出洛可可風格的耀眼金黃色。
  3. 聞香 -迷人且活潑的橡木氣息,揉和誘人的甜香味,讓人聯想到法式甜點店裡剛出爐的水果塔與和奶油泡芙。
  4. 口感 -酒質厚實卻不失柔軟,甜感令人流連陶醉,宛如輕灑了肉桂粉並加了黑糖的法式牛奶咖啡。
  5. 尾韻 -典雅的橡木芬芳與甜感,縈繞悠長。
  6. 產品資訊:
  7. 產區:斯貝賽
  8. 容量:700ml
  9. 酒精濃度:43.8%
  10. 建議售價:新台幣 17,000 元
  11. 販售通路:全台直營私藏酒窖,週二~週日 上午 11:30 至晚間 20:30
  12. 台北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426 號 (02) 2729-0919
  13.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 21 號 (04) 2258-9839
  14. 高雄店: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 280 號 (07) 555-9519

關於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西元 1886 年,威廉格蘭(William Grant)以其名創立了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在蘇格蘭高地的山谷中,徒手建立了格蘭菲迪酒廠。1887 年的聖誕節當天蒸餾出第一滴的威士忌。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堅持最初的夢想,以獨立、專注、追求極致的精神釀製出獲獎無數的知名品牌,包括第一支推向全世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Glenfiddich Single Malt Whisky),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BALVENIE Single Malt Whisky),格蘭調和威士忌(Grant’s Scotch Whisky),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Monkey Shoulder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及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傑瑞水手蘭姆酒(Sailor Jerry Rum)等全系列產品。

在 1963 年全球市場都還是調和式威士忌的天下,格蘭父子家族第四代經營者 Sandy Grant Gordon 大膽地將自家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酒廠生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由英國推向全世界,挑戰市場並且一戰成名,從此開創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潮流,建立起品牌的核心「Maverick Spirit 領路者精神」,至今格蘭菲迪的腳步跨入世界多達 180 個國家,成為全世界指標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經典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