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威士忌市場百家爭鳴,以百年傳承為使命的 THE Balvenie 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蘇格蘭少數仍遵循傳統製酒工藝的威士忌酒廠,長久以來因為有著一代代專精的匠人不懈地堅守崗位,數十年如一日全心投入,成就每一瓶來自百富酒廠的工藝結晶,百富堅信一心能夠造就一藝,唯有專注,才能成就最佳的威士忌!

今年,百富發動創作者聯名計畫,邀請四大領域知名代表人物「音樂才子-張震嶽、音效大師-杜篤之、金屬雕塑藝術家-席時斌、以及霹靂布袋戲-黃文章(強華)」,共同推出「百富 一心一藝-說來聽聽」系列創作者線上講堂節目,將自 7 月 10 日每週六晚上 21:00 起於百富 YouTube 官方頻道正式上線,由主持人黃子佼領銜,連續四週晚上揭開創作大師的一心一藝之旅,一場最聲入人心的對談即將展開,百富邀您線上傾聽創作者每一份刻骨銘心背後的聲音。

聯手四大領域創作者推出線上直播講堂

在百富酒廠裡,麥,有專門的翻麥師;蒸餾器,有專屬的銅匠;橡木桶,有專責的桶匠;而勾兌調和,則有無可取代的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在麥實醞釀成醇酒的過程中,蘊含著許多匠人的專注一心,投入堅守在每一道製酒工序,一心灌注讓威士忌風味更晉升為味蕾層次的藝術,是百富用心淬鍊下的恆久經典,也是百富教人沈醉之處。

百富透過每一支威士忌創作,帶你看見一心所造就出的酒藝之最!偉大的創作者則藉由獨創作品,在世人面前烙印下最美好的一心、一藝。百富這次獨家邀請到四位傾心專注創作領域的大師,打造原創直播節目「百富 一心一藝-說來聽聽」,以創作者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為開講核心主軸,由演藝圈主持擔當-黃子佼擔任節目客座主持人,於 7 月 10 日起每週六晚間於百富 YouTube 官方頻道展開一對一的即時直播訪談,用聲音感染力帶領聽眾探尋每個創作者的一心一藝,並挖掘出更多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趣事與甘苦談。

「百富 一心一藝-說來聽聽」線上大師講堂將於本週六正式首播上線,第一集將迎來流行創作樂手-張震嶽,以不被定位的音樂之路為題,吐露他如何從對音樂的玩心,成就演藝的野心。第二集邀請到音效大師-杜篤之,分享用如何成為為電影發聲的幕後推手,由音效製作的責任感造就獨一無二的創聲技藝。金屬雕術藝術家-席時斌為第三集嘉賓,將談述雕塑創作與頑強金屬的正面對決,抱持不斷突破的心,成就雕塑的藝。

壓軸創作大師便是霹靂布袋戲創始人-黃文章(強華),將帶來臺灣百年文化薈萃之一的布袋戲文化創作演變歷程,以歷久彌新的傳承技藝,演繹鮮活偶戲人生。自 7 月 10 日至 31 日止,連續四週的每週六晚上 21:00~22:00 直播上線,共播出 4 集、每集 60 分鐘,歡迎您一同與百富線上相會,聽聽是什麼樣的一心造就這些美好的創作之藝!

廣  告

關於百富 The Balvenie

百富是由獲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頒發大英帝國勳章 MBE 的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 David C. Stewart 所創造的獨特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以百富蜂蜜水果風味為基礎,每種酒款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豐富而順滑。百富致力於打造百富獨特品味的五大特有工藝,是唯一堅持自己種植大麥、手工鋪地發芽、並自聘銅匠和桶匠的酒廠,這使得百富成為手工製作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