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XR21 憑藉其頂級絲滑口感,廣受臺灣消費者的愛戴,為感謝臺灣消費者長年支持,隆重推出高年份且專為臺灣消費者量身訂製的 XR23 年蘇格蘭威士忌!首支以臺灣原生蘭花為靈感,極選珍稀蘭香,融入淬鍊超過 23 年的醇厚酒液,成就令人驚豔的奇香體驗,臺灣首賣,開創造局風範。

XR 力求突破傳統威士忌市場框架,為致敬擁有「百年蘭花王國」之譽的臺灣,特別為臺灣量身打造 Johnnie Walker XR23,蘭香撲鼻優雅,入口如百花綻放,豐富餘韻,繚繞不絕。透過高年份的威士忌酒體展現滑順口感,鼻息間感受豐富且多層次的飽滿花香、奶油餅乾與茶香交織,咖啡、黑巧克力、太妃糖與細緻的檀木與煙燻風味隨之而出;柔和的蘭花香氣與醇厚的檀木煙燻風味尾韻悠長,展現層次更迭,亦剛亦柔的完美酒體。

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匠心獨具,特選蘇格蘭 Speyside 區的兩大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 Cragganmore 與 Linkwood 享譽全球「層次最繁複細緻」與「充滿濃郁花香」的酒液,輔以消逝酒廠 Port Dundas 的 200 年歷史底蘊,打造出優雅細緻的風味,香氣餘韻繚繞,讓品嚐者在每一口都能品飲到 Johnnie Walker XR23 馥郁香醇,悠蘭繚繞的極致佳釀。

廣  告

臺灣搶先首賣的 Johnnie Walker XR23 延續深受喜愛的現代感瓶身設計,並將概念再升級,以象徵君子的蘭花展現獨特的雅致尊貴。自古為君王所愛好的蘭花,象徵有才而不傲的睿智成熟;如同當代高階造局者登峰造極後,進而展現收放自如、進退有度的樣貌從破矩突圍,引領變革,歷經世事之後,轉而剛柔並濟、以退取進。將蘭花的謙謙君子形象與造局者合而為一,Johnnie Walker XR23 展現更高層級的造局者精神。

臺灣首賣 Johnnie Walker XR23 年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 3980 元,限量於全臺菸酒專賣店購買。親身感受 Johnnie Walker XR23 帶來的稀世蘭香,向進退有度的造局者致敬。

關於 Johnnie Walker

John Walker(約翰.華克)於 1820 年收購蘇格蘭奇馬諾克一家銷售雜貨與烈酒的小舖,自此開始投入蘇格蘭威士忌釀製事業。直至 1909 年,正式以 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全新品牌推出紅牌與黑牌蘇格蘭威士忌,並同時創造出「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廣告圖案,其不斷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活力未曾減退,不僅是 Johnnie Walker 的重要品牌識別,也是 Johnnie Walker 最佳品質保證與精神的象徵。此後,一百年來 Johnnie Walker 一直以調製品味卓越、酒質醇厚的蘇格蘭威士忌聞名於世。

目前 Johnnie Walker 家族擁有完整的調和式威士忌品牌,並成功銷售於全球,包括 Johnnie Walker RED LABEL 紅牌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黑牌 12 年蘇格蘭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雙黑 極醇限量版、Johnnie WalkerGREEN LABEL 綠牌 15 年蘇格蘭麥芽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 金牌珍藏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XR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以及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 蘇格蘭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