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標竿品牌格蘭利威 (The Glenlivet) 近年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繼獨獻臺灣的珍稀雪莉桶系列引起市場熱烈迴響之後,首席調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 第 3 度為臺灣量身打造全新鉅作-「12 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企圖以黃金三桶完美比例所創造的多層次熱帶果香,再度讓「臺味覺醒」。

專屬臺灣最新鉅作,黃金三桶新製序

連續三年推出獨厚臺灣新品,同時也是第 3 款臺灣獨享的常賣商品,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 深諳臺灣威士忌行家的非凡品味,匠心獨具打造「黃金三桶新製序」,即以美國橡木桶完整熟成 12 年後,將酒液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加勒比海蘭姆桶,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波本桶過桶,部分酒液在美國橡木桶繼續熟成,最後再進行三桶勾兌,匯聚黃金三桶完美比例,堆疊出層次豐美的滑順細緻口感。

黃金三桶完美比例,43% 封存多層次熱帶果香

12 年首席三桶運用與眾不同的過桶工序,在承襲酒廠經典花果香的基礎之上,透過雙重初次裝填橡木桶的運用以及 43%酒精濃度的提升,揚升香氣層次、倍增滑順感。美國橡木桶醞釀出香濃馥郁的太妃糖與蜂蜜氣息,揉合波本桶的經典迷人奶油、香草風味,以及初次裝填蘭姆桶捎來的香甜鳳梨、熟蜜桃等熱帶水果味覺層次,交織出無與倫比的細緻口感,堆疊出兼具豐富香氣、馥郁味蕾感受和滑順口感的感官饗宴,留下悠長,絲滑而綿密的完美尾韻。

  1. 格蘭利威 12 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 容量:700ml
  3. 酒精濃度:43 %
  4. 建議售價:新臺幣 1,290
  5. 1. 連續三年獨獻台灣,第 3 款專屬臺灣鉅作
  6. 2. 新創三桶新製序,打造黃金三桶完美比例
  7. 3. 43%酒精濃度,創新演繹多層次熱帶果香
  8. 風味筆記
  9. 香氣:香濃馥郁的牛奶糖,明朗的熱帶水果氣息
  10. 口感:入口後,由蘭姆桶醞釀的香甜鳳梨,熟蜜桃等熱帶水果,層次豐富;揉合波本桶的迷人奶油風味,與蜂蜜交織出無與倫比的滑順細緻口感,與經典淡雅的花香。
  11. 尾韻:尾韻悠長,絲滑而綿密
廣  告

江振誠與動力火車合推「臺味覺醒」再進化

日前格蘭利威攜手國際名廚江振誠與動力火車,號召全臺威士忌老饕一起「臺味覺醒」,在充滿臺式底蘊的迪化街,展開一場料理 X 音樂的臺味跨界對談,該影片創下最佳影片觀看率並獲得空前好評,也呼應了格蘭利威把最好的威士忌獨留臺灣的決心。格蘭利威堅持品牌初衷、不斷創新突破的精神,與江振誠秉持初心、以嶄新巧思翻轉臺灣味的精神不謀而合;也與動力火車出道至今堅持熱愛音樂初衷,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神曲,並挑戰自我跨界 YouTube 等創新之舉相應。

關於 The Glenlivet 格蘭利威

1824 年,創辦人喬治史密斯,本著對釀製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堅持,他的酒受到英王喬治四世的鍾愛,因此頒發格蘭利威區第一張合法釀酒執照;然而競爭者紛紛冒用格蘭利威的名稱於自己的酒標中。1884 年政府頒布公告,只有喬治史密斯生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可以使用「格蘭利威」的名稱,從此格蘭利威便成了單一麥芽威士忌品質保證的標準。格蘭利威原創斯佩賽花果香風味,醞釀出單一麥芽威士忌應有的標竿風味,躍上鼻息的醉人香氣,入口強勁有力,隨即轉為輕柔細緻,伴隨鳳梨、桃子的香甜、與熱帶花果芬芳,交疊出剛柔並濟的感官盛宴,從風味到品味,從欣賞到鑑賞,原創口感的格蘭利威,給您完美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