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年歷史的格蘭傑(Glenmorangie)推出許多經典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款,其中經典格蘭傑(The Original)2022 年在國際威士忌競賽 WWA(World Whiskies Award)拿下 12 年以下類別冠軍。此外,格蘭傑於發源地蘇格蘭建立了全新釀酒廠-燈塔(Lighthouse),獨特玻璃蒸餾房設計與感官實驗室將為格蘭傑及旗下產品的未來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

格蘭傑於發源地蘇格蘭建立了全新釀酒廠-燈塔(Lighthouse),獨特玻璃蒸餾房設計與感官實驗室將為格蘭傑及旗下產品的未來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

百年經典,格蘭傑屢獲金牌肯定

2022 上半年,格蘭傑已榮獲四大國際競賽 WWA、SFWSC、ISC、IWSC 共 9 面金牌,其中熱銷酒款經典格蘭傑 (The Original)在國際威士忌競賽 WWA (World Whiskies Award)拿下 12 年以下類別冠軍,國際烈酒大賽 ISC(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中則是以格蘭傑蘇玳桶、18 年與稀印拿下三面金牌。

經典格蘭傑 (The Original)在國際威士忌競賽 WWA (World Whiskies Award)拿下 12 年以下類別冠軍。

格蘭傑的釀酒團隊中,身為首席釀酒師暨創作總監的比爾.梁思敦博士(Bill Lumsden)同時也是國際威士忌競賽 IWC(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中唯一榮獲五次年度最佳釀酒師,在國際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兩次被評為年度最佳製酒師,無論是酒款或者是釀酒團隊,皆展示了格蘭傑在釀酒工藝上的堅持。

格蘭傑首席釀酒師暨創作總監的比爾.梁思敦博士(Bill Lumsden)獲選年度最佳釀酒師、最佳製酒師,展示了格蘭傑在釀酒工藝上的堅持。

全新釀酒廠,以燈塔之姿點亮蘇格蘭

格蘭傑(Glenmorangie)在品牌的發源地建立全新的釀酒廠-燈塔(Lighthouse),設址位於蘇格蘭高地的海岸線旁,高 20 公尺的玻璃蒸餾房設計宛如一座燈塔,相較於傳統酒廠,全新的設計保留格蘭傑的 DNA,讓首席釀酒師暨創作總監比爾.梁思敦博士(Bill Lumsden)與其團隊可以重新定義釀酒工藝的開端,酒廠內的蒸餾器新增調節功能,也建造一間專門的感官實驗室,兩大設計為格蘭傑的未來發展更多伏筆。

格蘭傑建立全新的釀酒廠-燈塔,擁有高 20 公尺的玻璃蒸餾房,設計宛如一座燈塔。

在全新的釀酒廠中,特別推出一款只有在酒廠遊客中心限定販售的「格蘭傑燈塔(Glenmorangie Lighthouse)」,此款帶有柔軟果香味的威士忌限量 3,000 瓶,以波本酒桶與雪莉桶釀造而成,是一款結合多層次風味的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