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海尼根大膽計畫,首度跨界 Burger King 漢堡王,推出期間限定可以吃的零酒精啤酒—「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2022 年 7 月 14 日起於全臺漢堡王門市限時開賣。「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使用歷時一年研發,獨家首創純麥釀造的啤酒燒烤醬,結合經典工藝與火烤牛肉的純熟。而更過癮的吃法,莫過於配上「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與清涼的海尼根 0.0 零酒精。

今夏海尼根大膽計畫,首度跨界 Burger King 漢堡王,推出期間限定可以吃的零酒精啤酒—「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

歷時一年研發純麥釀造啤酒燒烤醬,創造美味驚喜體驗

今年夏天,海尼根與 Burger King 漢堡王首度攜手推出「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其中使用的濃郁燒烤醬汁是以海尼根 0.0 零酒精為基底,歷時一年共同研發製成,獲得海尼根全球總部啤酒釀造師(Master Brewer)認證符合海尼根香氣標準,演譯經典工藝與火烤牛肉的純熟融合!獨特的啤酒麥芽搭配 100%火烤牛肉排、生菜、洋蔥、番茄等新鮮食材,麥香味四溢、豐富口感刺激食慾大開。

海尼根與 Burger King 漢堡王首度攜手推出「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其中使用的濃郁燒烤醬汁是以海尼根 0.0 零酒精為基底,歷時一年共同研發製成。

海尼根台灣總經理鄭健發 Michael Chin 表示,「海尼根 0.0 零酒精承襲經典海尼根傳統製程,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才能充分保留純麥香氣。做為全臺零酒精市占率最高的品項,海尼根 0.0 零酒精不斷尋求突破,此次與 Burger King 漢堡王合作推出全球首發的零酒精酒香堡相信不只會引起消費者想要嘗鮮的好奇心,更能滿足他們的味蕾。」

臺灣漢堡王也表示,「火烤就是美味!是漢堡王的精神標語,也是漢堡王不停歇研發創新口味,期許帶給消費者美食感動的初衷!」

海尼根台灣總經理鄭健發 Michael Chin 表示,海尼根 0.0 零酒精承襲經典海尼根傳統製程,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才能充分保留純麥香氣。
廣  告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與「海尼根零酒精燒醬薯薯」2022 年 7 月 14 日起於全臺漢堡王門市限定開賣!「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單點 145 元,套餐 185 元;「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單點 62 元。

歡慶新品登場,漢堡王同時推出一般套餐可選擇加價 30 元將飲料升級海尼根 0.0 零酒精乙罐,或加價 30 元將薯條(小份)升級成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海尼根另回饋電商夥伴蝦皮的消費者,2022 年 7 月 14 日起,於漢堡王門市購買「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套餐」,出示蝦皮平台海尼根 0.0 零酒精訂單畫面,即贈送海尼根 0.0 零酒精乙罐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與「海尼根零酒精燒醬薯薯」2022 年 7 月 14 日起於全臺漢堡王門市限定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