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以 The Six Pillars 6 大標柱作為精湛釀酒工藝的核心,支撐起其方圓世界,是成就卓越非凡的基石,2022 年麥卡倫推出全新系列 ー《M Collection》,意在彰顯廣受讚譽的麥卡倫 6 大標柱,並與法國頂級水晶品牌 Lalique 萊儷合作,由知名創意總監 Fabien Baron 設計出代表 6 大標柱的六面水晶酒瓶,完美體現麥卡倫百年釀酒工藝。2022 年率先推出《 麥卡倫 M Collection - M 》、《 麥卡倫 M Collection - M Black 》、《 麥卡倫 M Collection - M Copper 》,帶領威士忌愛好者們逐一了解麥卡倫 6 大標柱背後代表的意義。

麥卡倫 6 大標柱成就曠世工藝,大師聯手展現極致創意

麥卡倫的不朽盛名源於享譽全球的 6 大標柱:麥卡倫莊園、精緻小巧的蒸餾器、最高品質的橡木桶、雪莉酒潤桶工藝、渾然天成的自然酒色和傳承百年的釀酒智慧。雪莉橡木桶是麥卡倫的核心優勢,再加上無與倫比的工藝與創意,成就麥卡倫威士忌卓越出眾的領導地位。

麥卡倫全球創意總監 Jaume Ferras 表示:「6 大標柱體現麥卡倫與眾不同之處,並支撐著麥卡倫無與倫比的釀酒工藝及無法妥協的卓越品質,《麥卡倫 M Collection》正代表著六大標柱背後的涵義。很榮幸能與 Fabien Baron 和 Lalique 萊儷攜手合作,將這些非凡的工藝化為實體,並與 Nick Knight 一同為本系列創造嶄新的戲劇性視界。」

Lalique 萊儷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 Silvio Denz 也說:「很榮幸成為麥卡倫合作夥伴已長達 16 年,此次攜手推出代表麥卡倫釀酒工藝的 M Collection,展現我們在專業、工藝與傳承各方面的共識。6 面水晶瓶塑形的難度讓《麥卡倫 M Collection》每個酒瓶顯得獨一無二,而萊儷水晶的職人們則樂於運用其高超複雜的技術現實 Fabien Baron 的創意想法。」

廣  告

自信展現完全來自雪莉橡木桶的天然酒色

《 麥卡倫 M Collection – M 》代表 6 大標柱的「渾然天成的自然酒色,酒色完全來自珍貴橡木桶,以時間換取天然色澤,從清澈明亮的橡木原色到深邃迷人的桃花心木色,完全不添加業界常使用的焦糖調色。《 麥卡倫 M Collection – M 》以 100% 頂級初次雪莉橡木桶所釀造出的純天然酒色,其珍稀的威士忌在手工打造的透明萊儷水晶瓶中閃耀著光芒,完美詮釋自然酒色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