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威士忌精品 - 亞伯樂 ( Aberlour ) ,向來強調手工、小批次、非冷凝過濾的特色,旗下系列又以「A’Bunadh 首選原桶」格外膾炙人口。酒廠在 2019 年時曾首次推出 A’Bunadh Alba Bourbon Barrel 波本桶原酒,而 2022 年的全球第 6 批次,終於限量來臺,並以「A’bunadh 原酒系列」、「雙桶熟成專家」與「首度公開波本桶原酒風味」為 3 大賣點,為臺灣的威士忌愛好者們,帶來舌尖上的享受。

酒廠在 2019 年時曾首次推出 A’Bunadh Alba Bourbon Barrel 波本桶原酒,而 2022 年的全球第 6 批次,限量來臺。

雙桶熟成專家,雙倍的豐醇享受

「A’Bunadh 首選原桶」,堪稱是最「原汁原味」的亞伯樂精選之作。身為威士忌老饕公認的「雙桶熟成專家」,亞伯樂是將雪莉桶、波本桶兩種完整熟成的酒液進行調和以達到最平衡的風味;前者帶有豐富的香料、榛果、巧克力、熱帶水果的感受,後者則帶有奶油、焦糖、香草、堅果的聯想。

「A’Bunadh 首選原桶」先前已經推出過雪莉桶原酒版本 ( A’Bunadh Oloroso Sherry Butt ) ,並強調 100%初次填裝雪莉桶、飽滿深色水果熟成,其靈感來自復刻 1898 年酒廠的原始酒液、至今已獲 25 面金獎,並已創造出 73 批次。

「A’Bunadh 首選原桶」,堪稱是最「原汁原味」的亞伯樂精選之作。
廣  告

亞伯樂原酒傳奇,全新小批次

2022 年首次在臺上市的 A’Bunadh Alba 百分百初次填裝波本桶原酒,正是亞伯樂身為「雙桶熟成專家」中、風味「第二男主角」的堂堂登臺。

其特色為使用 100%初次裝填波本桶,除了酒液呈現淡雅的金黃色,更帶出奶油、輕盈、果香的特點,更是市面上少見的純波本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酒款不僅是現任調酒師的全新重量級作品,也帶給威士忌愛好者最直接、原始、鮮明的風味感受,更將 100%完整展現亞伯樂對波本桶風味的手工工藝之美。A’Bunadh Alba 首批第 6 批次,限量上市,品酩價:新臺幣 2,800 元。

2022 年首次在臺上市的 A’Bunadh Alba 百分百初次填裝波本桶原酒,正是亞伯樂身為「雙桶熟成專家」中、風味「第二男主角」的堂堂登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