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匠級「嵜本高級生吐司」以絲滑彈牙的柔軟質地風靡全臺,2022 年夏天,臺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 Sunmai 金色三麥推出「極生啤酒」,以嵜本明星商品「極生吐司」的特殊製程為靈感,在啤酒中添加高比例的小麥,創造出極致綿密的泡沫,神還原生吐司柔軟細滑的口感,並透過慢發酵工法,充分展現小麥特有的香氣,釋放飽滿鳳梨、香蕉等迷人果香。即日起,Sunmai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於全臺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啤酒餐廳,以及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同步開賣!

Sunmai 金色三麥推出「極生啤酒」,以嵜本明星商品「極生吐司」的特殊製程為靈感。

高比例小麥創造極致綿密泡沫,神還原生吐司柔軟細滑的口感

Sunmai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使用高比例小麥芽釀造,富含蛋白質的小麥形成雲霧般的酒體,也讓泡沫層更加綿密豐厚,入口的絲滑口感就像嵜本極生吐司的柔軟質地。

Sunmai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於全臺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餐廳門市、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限量販售。

長時間相對低溫發酵,在啤酒中釋放生吐司般的穀物香氣

呼應嵜本生吐司的慢發酵工法,Sunmai 金色三麥以德式小麥酵母進行長時間相對低溫發酵,不僅帶來香蕉、鳳梨等果香,更在啤酒中充分釋放小麥特有的氣息,尾韻留下生吐司般的穀物香氣,並且比照嵜本極生吐司製程,在發酵後期加入些許龍眼蜜,增加口感豐富度。

廣  告
Sunmai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使用高比例小麥芽釀造,富含蛋白質的小麥形成雲霧般的酒體。

將簡約發揮到極致,成就「極生啤酒」不簡單的無添加美味

Sunmai 金色三麥在世界 5 大啤酒賽事獲獎無數,釀造技術已受到國際肯定,這次和日本工匠級「嵜本高級生吐司」聯手展現小麥食材的工藝面向,以深厚的釀造實力在「極生啤酒」中呈現純粹乾淨的細緻風味。即日起,Sunmai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於全臺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餐廳門市、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限量販售,售完為止。(定價 135 元,實際販售價格以各通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