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堪比一場豐富的饗宴,每場機遇都似人生風味增添的堆疊,一如皇家禮炮多年來積累的精湛製酒工藝,以高年份頂級調和、調和麥芽與罕見的調和穀物威士忌,完整了威士忌界的風味版圖,也是一種更尊重精緻品質的生活方式。皇家禮炮全新「奇饗旖境 新•奢饗宴」品酩會,用皇家禮炮完整風味版圖,在台北 Orchid by Nobu Lee 蘭餐廳推出期間限定品酩會,以繁盛奢華的語境為設計意向,為賓客營造如置身奇饗旖境的沈浸之旅。

什麼是新奢世代?隨著時代遞嬗,相較於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專注,現代人追求堆疊更多細節,在斜槓人生裡痛快揮灑每一秒,對他們來說,奢,已不再是純粹的物質享受,而是懂得把生活過得精彩閃耀,在不同領域裡恣意悠遊。相較於極簡主義的自律,融合皇室新奢、繁複與多彩的極繁主義,更像是品味人士的美感指標,這種原本屬於風華世代的復古絢麗,正以最天馬行空的想像,褪去傳統包袱的姿態,為生活帶來一場充滿生命力的藝術盛宴。

營造感性又飽含張力的豐收饗宴

有著威士忌之王美譽的皇家禮炮,不斷追求極致,完整調和威士忌風味版圖,與秉持想要體驗不同事物的欲求,新奢世代的生活不謀而合,就如同是豐收的秋季,是萬花筒的縮影,也是擁有極高自由度的生活展演,為此,皇家禮炮特別與 Orchid by Nobu Lee 蘭餐廳合作,推出「奇饗旖境,新.奢饗宴」品酩會。

在挑高八米的空間裡,用流動的金色帷幕,結合花藝、水晶和迎賓表演,無不以炫麗的裝飾風格,創造出一個精緻繁盛的新奢世界,再讓主廚 Nobu 將自身與台灣、日本、紐澳的文化根基融入在料理中,透過多軌多元的生活方式,在傳統法餐中注入傳創新思維,運用當代法菜廚藝技法,體現四季的生命力,創造味道和諧的細緻料理,如同皇家禮炮的頂級調和,氣味相投所以彼此相融,讓餐酒搭配相輔相成風味更上乘。

首度以透明酒瓶盛裝高年份威士忌

極繁主義包含著精心策劃的風味展現,一如皇家禮炮超凡的調和工藝。在品酒會裡提供的四款威士忌,是為最能夠完整品酩皇家禮炮勇於探索未知精神的核心酒款。像是在 2022 年獲得國際烈酒競賽金獎的「皇家禮炮 21 年威士忌」,是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極品中的極品」,擁有濃郁的甜梨和柑橘香氣,入口後能品嘗到香料和堅果交融的口感,再以溫潤的煙燻味慢慢收尾。

針對結合超過 21 種熟成 21 年以上的高年份麥芽原酒,推出的「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有著成熟柔軟的甜美香氣,在香蕉烤布蕾外,還帶有辛辣丁香硬糖的味道,香甜濃烈讓人心醉神迷。再以全球罕見的調和穀物威士忌「皇家禮炮 21 年-王者之鑽」,在瓶身上鑲著獅王圖騰,象徵英國皇室的全新世代;最後輔以唯一擁有臺灣 DNA 的「皇家禮炮 23 年威士忌」,靈感源於東方美人茶,以台灣熱帶水果為底,獨有的龍眼香氣,表現在地風土的個性特色。讓威士忌如同是一扇窗,成為進入新英國皇室的獨家邀請,皇家禮炮奇饗旖境 新•奢饗宴品酩會,在呼應勇於創新、大膽突破的精神之餘,也頌揚優雅精緻的皇家風範。

  1. 品酩會資訊:

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奇饗旖境 新‧奢饗宴」品酩會
時間:2022-10/27(四)至 10/30(日)
地點:Orchid by Nobu Lee 蘭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83 號

這一次,不只是品酩會,更像一場六感嘉年華會,皇家禮炮全新「奇饗旖境 新‧奢饗宴」品酩會將透過皇家禮炮完整的風味版圖,在新‧奢旖境般的情境中,開啟您對威士忌無限想像。偕手連續五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Orchid by Nobu Lee 蘭餐廳》量身打造五道精緻旖饗美饌,伴隨著現場悠揚動人旋律與充滿想像力的驚喜互動,在無比歡愉的氣氛中,感受著皇家禮炮超乎想像的六感感官震撼體驗。

奇饗旖境 新‧奢饗宴,邀請您尊榮入席:http://s.accupass.com/Rs83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