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為臺灣市場帶來全新力作「格蘭菲迪 18 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開創雪莉桶陳威士忌前所未有的獨特風味,層疊出濃郁酒體、輕盈香氣、與層次甜感相互輝映出的品酩體驗。甫推出即獲威士忌專家與愛好者的廣泛好評,更在 2024 年酒訊雜誌主辦的「TW.WA 威士忌大賞」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牌及「年度十大威士忌」殊榮。

為讓臺灣消費者深入感受新.雪莉的品味境地,格蘭菲迪即日起攜手臺北市薈萃美食、美酒、藝術與生活品味的 Hotel Mvsa 慕舍酒店,並以旗下連續 18 年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2024 年首度摘下米其林綠星殊榮;2023 年斬獲臺北米其林二星的全球唯一海外分店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推出奢饗體驗,結合格蘭菲迪的開創精神,引領賓客探索米其林星級美食與雪莉桶新風味交織出的絕佳境界。

格蘭菲迪自 1887 年淬鍊出第一滴單一麥芽威士忌,持續以開拓創新的精神,一舉將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躍昇至全球舞台。並在百家爭鳴的台灣威士忌市場中屢創新意,首於 2020 年推出了兩款獨特之作:由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親選來自西班牙僅有 5%的 Amontillado 雪莉桶精心打造「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及素享「雪莉之王」美譽的 Palo Cortado 醞釀完美融合斯貝賽製酒工藝與西班牙大師傑作的「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 單一麥芽威士忌」,兩作品於上市後皆攻佔話題與創造優異的市場反應,更在「ISC 國際烈酒競賽」及「IWSC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等國際賽事中強勢摘金。

今年,格蘭菲迪再度以「格蘭菲迪 18 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突破傳統雪莉風味界限。布萊恩金斯曼表達了他的創作理念:「我希望融合三款雪莉桶各自獨特的風味特性,創造出一款全新的威士忌。」這款 18 年新.雪莉展示了格蘭菲迪對雪莉桶熟成風格的全新詮釋,擁有無與倫比的活力和清新單寧感。這三款雪莉桶—Oloroso、Fino 和 Moscatel,各自貢獻了濃郁、輕盈香氣以及甜美風味,其獨特之處在於三者的完美融合,共同綻放出更加卓越和醉人的風采。

廣  告

格蘭菲迪攜手慕舍酒店、全臺唯一米其林西班牙餐廳渥達尼斯磨坊

格蘭菲迪與慕舍酒店及其餐廳渥達尼斯磨坊聯手,創造專為臺灣威士忌雪莉桶愛好者和美食饕饗打造的豪華餐酒體驗。Hotel Mvsa 慕舍酒店,憑藉其對美食、美酒、藝術及生活品味的全方位定位,引進連續 18 年獲米其林星級肯定的西班牙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成為其全球唯一的海外分店。自 2020 年開幕以來,渥達尼斯磨坊台北店迅速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認可,並於 2021 至 2022 年連續蟬聯一星,2023 年更升至米其林二星,短短三年內即取得五顆米其林星星肯定,成為臺灣唯一獲此榮譽的西班牙料理餐廳。

這次合作由格蘭菲迪和渥達尼斯磨坊共同為台灣的美食、美酒愛好者提供一場難忘的精緻用餐體驗,兩品牌以創新的精神和對品質的堅持,引領賓客進入一個由米其林美食和全新雪莉桶威士忌共同定義的全新境界。即日起至 4 月 21 日,凡於渥達尼斯磨坊享用經典或主廚推薦套餐,即贈「格蘭菲迪 18 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乙杯(30ml)。品嚐渥達尼斯磨坊品牌主理兼西班牙本店主廚 David Yárnoz 闊別一年、再度親臨台灣後創作的春季菜餐。此次取材自西班牙與臺灣兩地大自然風貌,以高山、平原、大海為靈感帶來的全新料理。而「格蘭菲迪 18 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將 Oloroso 的濃郁厚實、Fino 的香氣與 Moscatel 疊加的甜感巧妙交融,呼應渥達尼斯磨坊西班牙多元的料理文化與法式料理的細膩精髓。如欲更深層次體驗雪莉桶威士忌,可選購進階品酩套組,內含「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與「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每套 660 元。

此外,即日起至 4 月 21 日,入住酒莊客房及以上房型,可於酒店 Lounge Vino 空中酒廊免費品飲「格蘭菲迪 18 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30ml),體驗獨特的果香、杏仁糖、肉桂及蜂蜜的完美融合。對於喜愛特色調酒的賓客,酒廊亦提供由格蘭菲迪系列威士忌調製的三款獨家雞尾酒,每款起價 450 元,為您的味蕾帶來前所未有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