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及相關資訊擷取自Ball for BMW 官方網站

今年 3 月巴塞爾錶展甫結束之際,Ball Watch 宣佈成為德國勁旅 BMW 締結合作關係,並在當時預告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合作系列錶款;經過半年等待,Ball Watch 終於在國外釋出全新「Ball for BMW」系列錶款資料、並上線全新的官方網站。 「Ball for BMW」系列錶款 一共有三種功能款式,分別為 Classic、GMT 以及 Power Reserve。
從 3 月宣布合作之後,如今終於曝光全新「Ball for BMW」系列錶款,一共有三種功能款式,分別是大三針、GMT 以及動力儲存顯示功能。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連結),全新的「Ball for BMW」系列錶款的誕生並非一時、而是兩家公司已共同合作花費 18 個月之久的作品,這甚至比宣布締結合作關係時間還來的早,相當保密。姑且不論功能規格,三種款式最大的特色除了錶盤上皆飾有 BMW 的經典 Logo 外,錶耳是從錶側延伸而成、而非一般從底部延伸出去的設計,這讓側邊線條有如 BMW 車體的優雅弧線,卻也有著剛毅的線條感。
廣  告

從款式上,首先看到 Classic 系列錶款為大三針加日期設計,40mm 精鋼錶殼搭配皮錶帶或鋼錶帶可供選擇;機芯搭載 ETA 2892-A2 自動上鍊機芯,具備 COSC 天文台認證。錶款另外擁有抗磁 4800A/m 規格,以及 50 米防水;另外 Ball Watch 最著名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也運用其上,12 點鐘為螢藍色、其餘為橙色。而錶盤配置上,首先印入眼簾的想必是 7、8 點鐘位置的 BMW 標誌,大大地宣示兩者合作關係。錶盤共有黑色、藍色、灰色及銀色四種選擇。

「Ball for BMW」Classic 系列錶款,大三針的簡約設計,左下方的 BMW Logo 大大增加辨識度;此外,錶款一樣擁有 Ball 最著名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夜間提供良好閱讀性。
Classic 系列錶款錶盤共有黑色、藍色、灰色及銀色四種選擇。

接著看到的 GMT 兩地時間款式,42mm 精鋼錶殼,搭載 2893-2 自動上鍊機芯,一樣擁有 COSC 天文台認證。錶款擁有抗磁 4800A/m 規格、防水更達到 100 米;而自體發光微型氣燈一樣是 12 點鐘為螢藍色、其餘為橙色。外觀上,BMW 標誌含蓄的放置在 3 點鐘位置、日期視窗旁;此外,由於為 GMT 功能,錶盤內圈有 24 小時標示環,除了閱讀方便外,更為整體增添層次。錶殼備有不鏽鋼銀或 DLC 黑色,錶盤一樣有銀色、黑色選擇。

「Ball for BMW」GMT 系列錶款外觀以同心圓從外至內賦予層次感,兩地時間功能以三角形橘色指針指示;同時,BMW Logo 含蓄地藏在日期視窗旁,輕描淡寫點綴。
GMT 系列錶款材質備有不鏽鋼銀或 DLC 黑色,錶盤則有銀色、黑色選擇。
Power Reserve 動力儲存顯示款式上,42mm 精鋼錶殼搭載 2897 自動上鍊機芯、COSC 天文台認證,擁有抗磁 4800A/m 規格、防水 100 米。如同 GMT 款式,BMW 標誌放置在 3 點鐘位置、日期視窗旁;7、8 點鐘位置則改以動力儲存顯示盤,將畫面分割組合。錶款備有不鏽鋼銀、DLC 黑色以及黃金錶殼,至於錶盤則是有黑色、銀色或灰色選擇。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Ball for BMW 官方網站
「Ball for BMW」Power Reserve 系列錶款在外觀上,錶盤被左下角的動力儲存視窗分割、豐富整體畫面。
Power Reserve 系列錶款錶盤有黑色、銀色或灰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