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Watch 在去年最大的話題在於與德系勁旅 BMW 的合作關係,並帶來全新的 Ball for BMW 系列錶款,為腕錶與車廠的聯名合作再添一樁。今年 Ball Watch 的 Basel 回歸基本面,推出 Trainmaster Cannonball 系列的新色款式,以及全新的 Fireman Racer Classic;Fireman Racer Classic 以更銳利的線條營造出典雅中帶有個人魅力的大三針款式,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Trainmaster Cannonball 系列全新灰色錶盤款式

Trainmaster Cannonball 系列有著專屬於 Ball Watch 的古典美學,之所以形容為古典,是因為計時按把與錶冠的樣式讓人聯想到古董懷錶的設計,且柱狀計時按把與錐狀錶冠讓 43mm 的錶殼看來更大上一號;至於錶盤上則是採兩個功能盤加上日期視窗組合,配合軌道式刻度與阿拉伯數字時標而成。Trainmaster Cannonball 系列有個別具新意的細節設計,7 點鐘的時標是用品牌名稱「BALL & Co.」組成,饒富趣味。

另外,品牌象徵性的夜光功能當然沒有少,指針及錶面上共鑲嵌 14 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提供夜間的便利閱讀;同時搭載專利 SpringLOCK®耐震系統,通過 5,000Gs 撞擊測試。搭載 Ball 2050 自動上鍊機芯(ETA 2824 改制),提供積分 45 分鐘的規格。以往 Trainmaster Cannonball 系列僅有黑、白兩色,今年則推出全新灰色錶盤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97,600 元。

Trainmaster Cannonball 系列全新灰色錶盤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97,600 元。
廣  告

簡約、精鍊的型男風格,全新 Fireman Racer Classic

至於今年加入 Fireman 系列的全新型號:Fireman Racer Classic,保有 Racer 樣式的突出錶圈與錶冠樣式,在錶盤上作了些許改變。搭載 ETA 2824-2 自動上鍊機芯的 Fireman Racer Classic,日期窗開在 4 點鐘與 5 點鐘之間,以簡單的大三針款式來說算是少見,然而這樣的「破格設計」近幾年倒是不少品牌都有採用。至於近似錐狀的金屬時標設計,銳利而強烈地讓視覺效果集中。

錶盤上三針及小時刻度共鑲嵌 15 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不需倚靠任何外界光線或能源,光亮度比一般夜光塗料高 100 倍;此外品牌更進一步改良夜光效果,特別鑲嵌瑞士 3H 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於金屬棱面之上,這項已獲得專利註冊的技術,大大提高氣燈的效果,增強了光線的散射。

全新 Fireman Racer Classic 為 42mm 不鏽鋼錶殼,備有黑面、白面兩種款式,防水 100 米,建議售價新台幣 43,600 元。

全新 Fireman Racer Classic 型號,備有黑、白兩色錶盤,可選配不鏽鋼錶殼或皮錶帶,建議售價新台幣 43,6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