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去年的作法,瑞士高級腕錶 Hublot 宇舶表搶先在日前的 Geneva Time Exhibition (GTE)展覽上發表多款新錶,其中包括 Big Bang Ferrari、Classic Fusion 兩個系列的作品。從 2011 年與 Ferrari 的合作開始以來,Hublot 與 Ferrari 雙方相得益彰、先前所推出的 Big Bang Ferrari 系列錶款獲得良好的市場反應;至於行銷方面,在 2012 年度裡雙方更合作舉行超過 130 場推廣活動,對兩方來講是巨大的成功。也因此,Hublot 在 2013 新年開端隨即帶來 Big Bang Ferrari 的三枚新款式。

維持先前 Big Bang Ferrari 的規格,這次加入的三枚新款在材質、配色上變化,分別以「Red Magic Carbon」、「King Gold」以及「Ceramic」打造。「Red Magic Carbon」採用紅色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作為錶鏡,搭配碳纖維材質錶殼,呼應 Hublot 強調「融合」的品牌精神、同時紅色與碳纖維也相當能夠表現 Ferrari 的元素。至於「King Gold」是御博錶所獨創的材質,將玫瑰金的原始配方加入鉑金原料,永保玫瑰金錶殼的貴金屬光彩;這次以 King Gold 錶殼結合碳纖維錶圈,奢華卻依舊保有運動感。最後的「Ceramic」用陶瓷打造、整體黑色的造型看來格外強悍。

Big Bang Ferrari Red Magic Carbon,全球限量 1,000 枚。

這次錶款搭載同樣為 HUB 1241 Unico 自動上鍊機芯,由 Hublot 設計、生產與製造;超過 330 個零件、擁有 72 小時動力儲存,振頻達每小時 28,800 次,並具有導柱輪計時、飛返計時功能。全新的 Big Bang Ferrari 錶款,「Red Magic Carbon」限量 1,000 枚、「King Gold」限量 500 枚、「Ceramic」為限量 1,000 枚,建議售價皆未定。

Big Bang Ferrari King Gold,全球限量 500 枚,且該款式目前 Hublot 所推出的 Ferrari 款式中,唯一一款非銀色的躍馬。
Big Bang Ferrari Ceramic,全球限量 500 枚。
廣  告

在 Classic Fusion 系列上推出三枚新款式,首先看到的是 Classic Fusion Chrono Aero。「Aero」的概念源起於 2007 年品牌所推出的 Bang Aero 錶款,鏤空的錶盤是代表特色;這次 Hublot 將此設計導進 Classic Fusion 系列、推出全新的 Classic Fusion Chrono Aero,45mm 錶徑共有鈦金屬、King Gold 兩種材質提供選擇。

搭載 HUB 1155 自動上鍊計時鏤空機芯 2,橋板與夾板採黑色塗層處理,具備計時、日期功能,動力儲存達 42 小時。除了鏤空造型讓人一眼望穿內部結構,在日期視窗上有著相當特殊的處理,全黑的日期環僅有在白底下方能清楚辨識,這讓整體的畫面保有一致性。

Classic Fusion Chrono Aero,共提供鈦金屬、King Gold 兩種材質選擇。

最後看到的兩枚作品,分別是 Classic Fusion 系列的 Black Ceramic Skeleton Tourbillon 以及 Black Ceramic Extra-thin Skeleton。在 Black Ceramic Skeleton Tourbillon 上,徹底的將橋板、發條盒、乃至於陀飛輪框架都作到最精簡的鏤空,畫面通透;且發條盒特殊的造型鏤空是一大特色。而搭載的 MHUB6010.H1.1 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擁有長達 120 小時動力儲存。Black Ceramic Skeleton Tourbillon 限量 99 枚。

而 Black Ceramic Extra-thin Skeleton 則是強調薄度,其 CLASSICO HUB1300 手動上鍊鏤空機心厚度僅有 2.9mm,動力儲存長達 90 小時。全黑的造型下,寶石軸承看來格外亮眼。錶徑為 45mm,防水為 50 米。

Classic Fusion Black Ceramic Skeleton Tourbillon,限量 99 枚。
Classic Fusion Black Ceramic Extra-thin Skeleton,機芯薄度僅 2.9mm。